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的感覺
2007/04/15 23:28:21瀏覽579|回應1|推薦5

星期五社團課的時候 ,突然間我聽見"蹦"的一聲,本以為是哪個沒品的傢伙
把椅子弄倒了......結果居然聽一個女生大叫,我朝那個叫聲的方向看去,忽然
看到了一位同學在地上抽蓄.

我以為他是氣喘病發作,結果圍觀的同學解釋後我才知道他是癲癇症發作,
我從沒遇過這種狀況,所以只好徬徨地站在那裡看著他,越看越心疼啊!

雖然我不認識他,可是我真的好希望能幫他些什麼?

老師叫同學去請保健室的阿姨,阿姨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護士阿姨一進
到教室就安撫著那位同學,還一直叫那位同學不要睡著,阿姨一直叫著那位
同學的名字,那位同學用已含著淚水的眼睛看著阿姨,好像他聽不到似的,
後來阿姨問他"如果你聽的到我說話就眨眨眼睛吧!"那位同學過了一會兒就
眨了一下眼睛.

這下子我們才知道他不是聽不到,而是不能動!他連脖子都不能動,超誇張的,
此時我又一次的有了心疼的感覺,我想他一定很痛苦吧!

能聽的到卻不能動,那是麼可怕的情況啊!

過了一下子同學終於從保健室拿來了擔架上來,我們圍觀的人就幫忙把那位
同學搬上擔架,我幫阿姨拿著那個護理提箱跟著擔架一起去搭電梯,來到電梯
前我們才發覺電梯太小了,所以只好跟學長們借了一個椅子,才讓那位同學坐
在椅子上進電梯.

當電梯到了一樓時,老師說"救護車以經在校門口了,快點過去吧!'

我恍神般地走進了保健室放下那個提箱,回到教室!但那位同學痛苦的表情一直
在腦海揮之不去,真是心疼的感覺啊!

如果想知道"癲癇症"的話請按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8969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名字是善良
2007/04/19 19:15

親愛的寶貝

      雖然很忙但是上妳的網站會讓我很愉快

因為我已經很少碰到像妳這樣善良又真誠的孩子

加油寶貝.........台灣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