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郭老師的ㄧ封信
2007/02/16 09:49:35瀏覽547|回應2|推薦9

親愛的郭老師:

       自從升上二年級之後就很少跟您見面了!

        還記得去年的教師嗎?我可是記的很清楚哩!因為那是一個甜美的回憶......!我們全班同學合力寫了一張超級大卡片, 裡面都是我們真心的留言和簽名,信封袋上寫著"郭大美女"四個大字呢!

       那一次的教師節讓我學會了ㄧ句話"珍惜現有的狀況"!

       以前您擔任我們導師的時候,我還蠻討厭你的,可是自從換老師以後我才發覺錯過了你當我們班導師的緣分啊!我想班上的同學都認為那一段日子的我們真是"好福氣"啊!自從換了老師以後,常常會聽到同學說:"還是郭老師比較好!"或者是說"真希望郭老師能回來敎我們!" .........,每當我也講出那兩句話總是感到"自責"!

       第一個自責是我當初為什麼不懂得惜福呢?偏偏要到後悔了才知到要珍惜!第二個自責是既然已經知道了要"珍惜現有的狀況"這句話,為什麼還一直抱怨現在的老師呢?

        "珍惜現有的狀況"這句話我可是經過了好幾次的事件之後才學會的!希望班上的同學也能了解!因為郭老師也希望她的學生能夠懂得珍惜現在的老師吧!

        每次去找您都一直在抱怨,希望您回來教我們!你總是跟我說"慢慢地就會習慣了",經過一個寒假的沉澱,我發現您說的沒錯!現在的老師其實也是很的的,而且我不想再後悔了!我會珍惜現有的一切!

       請老師放心!我們大家會把對您的思念化為對現任老師的珍惜!因為我們會切記您的教誨!~

       敬祝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學生   愛睡覺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7506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寶貝長大囉....
2007/02/19 10:30

親愛的寶貝

 愈來愈懂事了.....

                         Gin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部分人都這樣..........
2007/02/17 22:29

大部分人都跟你一樣是【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人,

【珍惜現有的東西】是最重要的。

獵人2/17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