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鍋
2007/02/09 11:10:52瀏覽368|回應1|推薦6

     我最喜歡的火鍋口味是-蕃茄鍋!裡面的料呢?最愛的就是蛋餃了!

     吃自助式火鍋時我總覺得很不划算,因為我只愛吃青菜,同樣是青菜我可挑的很,因為我偏好吃綠色的菜,不喜歡吃白色的青菜,唯有野菜例外!因為綠色的野菜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提到火鍋就會聯想到團員,圍爐吃火鍋的感覺超讚的!因為可以看到久?  的親朋好友,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火鍋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啊!

  

每當我吃火鍋的時候,我都會想起hanna姐姐,因為她很喜歡吃火鍋,每次她從美國回來時總要吃上幾次火鍋。台灣的火鍋口味真多真幸福!

    火鍋是我最愛的一種美食,只是吃完之後很快就餓了!於是又開始找食物填肚子,難怪大家都說吃火鍋很容易發胖,就是這個道理啊!

     人生好比一鍋豐富的火鍋,愛不愛吃的各色口味都混在其中,酸、甜苦辣好像人生需面對的許多事情,各種滋味點滴在心頭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699662

 回應文章

迷霧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似火鍋
2007/02/10 22:16

【人生好比一鍋豐富的火鍋,愛不愛吃的各色口味都混在其中,
酸、甜苦辣好像人生需面對的許多事情,各種滋味點滴在心頭】

這段話比喻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