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學校
2007/02/10 21:10:12瀏覽537|回應2|推薦9

我的學校真的很特別哦!怎麼說呢?因為[明湖就像迷宮一樣],我剛入學的時候常常在校園裏迷路,不只我們學生, 就連班親會時也會有許多家長在校園找不到方向!

我的學校名字很特別:明湖國中,媽媽總是說我讀的是迷糊國中, 所以從國小迷糊到國中!不過不是我瞎扯,我的學校可是明星學校喔!

每天下課時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合作社,一進去就會看到許多新鮮的麵包及可口的包子,香脆無比的餅乾以及冰涼可口的飲料, 這些雖然只是普通的東西,但卻能讓學生滿足以及填飽肚子。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訓導處,經常看到訓導祖長及生教在管教學生,罰什麼呢?大多數都是在罰服裝儀容不整的學生。其實做學生時還是不要打扮的太花俏比較好!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因為這裡的老師及學生都很和善,我也在這個大家庭中得到很多知識和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say&aid=7359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在那兒?
2007/02/26 20:41

親愛得寶貝

 妳的網誌封面我和竺竺討論妳在前排或後排?

              Gina


炫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1 23:19

你們學校的燈

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