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賽的奇幻禁地
2007/03/08 18:53:01瀏覽904|回應0|推薦7

星期日早上,也不算太早就中午的時候,照例是帶Tino 作野外活動的日子.
離住家附近的海邊其實大都跑遍了,只剩幾個灣灣角角沒去過,加上自五月開始峽灣地區週末都有交通管制,是不准開車上去的,一定要停在山腳邊的停車場然後再走入進去, 其實我們倆也是懶人一對啦! 能開車到的就一定開車如果需要走路那就再研究吧! 先生於是決定要去那些灣灣角角探險.

我們順著海岸公路下去,過了 Pointe Rouge 後再走一點就看到一個小岩山,崎嶇蜿蜒蠻引人入勝的,就將車停下來看看,才走了幾步路往下一探,哇! 一個清澈藍綠色的小海灣,還有一個小沙灘,懶人二人組互看了一眼,就快步上車啟程往其實可以走樓梯下去的小海灣前進了 :)

可惜可惜! 沒有將泳裝浴巾等設備帶出,要不然這麼好的一個沙灘,人不多水清又平靜.. 那不然我們再往上面去探探吧!因為小海灣後面就是一個高約三十公尺的小礁岩山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徑,我們就跟著 Tino順著小路上去,一邊走一邊往海邊望去,只見靠海較平坦的礁岩上四散著一個或一對作日光浴的人們..都是只著一條泳褲,男女都一樣喲!法國哩!見怪不怪了. 咦.. 男生好像比女生多很多ㄏㄡ ?? 我問老公, 他也有點疑惑,我們繼續走著,,
哎! 你看有個男人赤條精光的,這裡不會是天體營吧 @ @ 又繼續走著..更奇怪了一個女生都不見都是男的,一對一對或是單獨一人的躺在浴巾上曝曬著那健美的身軀,我偷瞄了好幾眼不騙你們那些人的身材真是不錯耶!沒有一個人有啤酒肚,每個人都肌肉結實健美均稱.. 不會是拍廣告吧? 我問方方, 他說這附近有一個軍營,搞不好是那些服兵役的放假出來曬曬太陽吧!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噯 ! 他們都往這裡看耶! 好像都在看你說.. 我有點開玩笑的吃醋,老公馬上牽起我的手,步伐加大的往前走..然後我們看到了些男人陸續的往這裡走來. 這更加證實我的想法-- 這裡是同志們的日光浴專區. 先生也同意我的看法了.
我們停了一會兒坐了下來, 看看海,今天的海真是美,藍的不像話微風輕輕的吹著..

回去吧! Tino 好像很熱了說. 我們又順著原路回去,這下眼睛可大吃冰淇淋了, 成雙成對的男人們,半裸或是全裸的身,有的互相按摩擦防曬油,有的牽著手站在礁岩邊看海,有的互相取鬧,有的靜靜的在浴巾上或趴或躺的享受著陽光的洗禮,更有的正面全裸的往這裡看來...好一幅人間天堂的景色呀!
真是可惜沒有帶照相機來,要不然各位可跟我一樣福氣啦! 我可是兩眼躲在太陽眼鏡後面用力的瞄呀瞄的,可看的不可看的全入我眼耶.. 就差眼珠子沒掉出來了,哇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兩年前寫的,本來是放在新聞台的,現在將慢慢把那裡的文章搬到網路城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79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