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的第一支舞 -- 歡迎討論
2009/01/28 23:37:41瀏覽811|回應1|推薦19

在我這個年齡層的學生時代, 那時舞禁剛開放誰不幻想著能在兩校聯誼的舞會中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 或是退而求其次的有個小天使隨時關心也好? 在那個沒有 MSN SKYPE EMAIL的年代, 情書還是最受歡迎的表白方式, 長篇大論的或是短短的小詩, 含蓄得多也更令人期待...來讓我們再回憶一次 再旋轉暈眩一次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2599281

 回應文章

Joywu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2/01 22:24
真讚!!!~好厲害,我都快忘了這首歌了。

我唸書時參加康輔活動時,
有時候開舞就用這首歌耶~好懷念~好懷念~
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