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剩食簡餐之七:泡麵加料
2021/06/13 13:41:37瀏覽41|回應0|推薦1

#是防疫疲勞了嗎?還是想念媽媽的菜?

#減少端午遠距移動,即便泡麵也可以吃得精采

身心沉重時,會想吃些刺激的食物,同時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料理。你知道,有些時候,就是會有吃泡麵的天氣。

泡麵不健康,我完全同意;所以,我不可能把泡麵變健康,只是加些營養,然後欣然接受這一碗簡單美味&非健康料理。好比說,這一道花雕雞泡麵,雖然已經號稱是速食麵中給料大方,但是我還是加了舒肥雞片(可以從圖片中大小雞塊的比較看出差別)、花椰菜、鴻喜菇和雞蛋。

還有一種是改造滿漢大餐紅燒牛肉的版本,碗裡鋪上生番茄,然後將加水煮好的麵條與湯倒入,番茄半生熟,豪華版是整碗盛盤前再加上幾片滷牛肉。

在改造泡麵的料理當中,我通常會只加調味粉中的一半,對我來說鹹度剛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6375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