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談心-馬度芸01他只是秀秀篇
2020/10/24 09:34:11瀏覽75|回應0|推薦0

#在古典音樂台錄製了一系列談心有聲小品

好好談心-馬度芸01他只是秀秀篇
https://reurl.cc/ldzZW9

老婆如果很喜歡對老公描述一些最近的心理煩惱,壓力啊或是抱怨小孩,久而久之,老公就會覺得很煩,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拒絕?於是每次老婆一開口,老公就想盡藉口逃走。其實,老婆只是要秀秀。而老公呢,下班回來總是要描述一些身體症狀、好比說腰酸背痛啊、頭昏腦脹啊,而聽到這些的老婆很焦慮,就一直想辦法改善,比如說提醒他要運動,要掛號看病啦等等,其實老公只是要被感謝而已。這樣的情境,往往讓兩個人搞的非常不愉快。一方覺得,負面的抱怨像炸彈,每天炸向自己,另一方卻覺得,你每天埋怨身體不舒服,讓我壓力好大,要你改善,又聞風不動。

他們沒有說出來的是,老婆只是要秀秀,老公只是要被拍拍手。可是最後,卻讓兩人都很寂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5193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