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他的,今天放假
2020/08/11 13:29:16瀏覽59|回應0|推薦0

今日下午的計畫原本是:
寫紀錄、備演講、寫紀錄、備演講……
因為一時不察的悠哉,眼下已經火燒屁股啦,
在滑完一輪臉友近況後,
然後,身體不自覺的還是離開了電腦桌……

明明是假日,
怎麼可以跟平日一樣呢?
人生不可以這樣。
太熱不想出門,
只好來個餐桌上的小旅行,
本來想拍個影片版配os
但錄了幾次,怎樣也過不了自我批判這一關,
(
你說我是心理師,怎麼這麼不會鼓勵自己?其實就是心靈不夠強大,才一直持續需要教學相長啊!就像基督徒都會更承認自己是罪人一樣 ><) br=""> 總之,最後只有照片呈現~
第一張照片 很多樣菜分開炒


第二張照片 看似像粗粉絲的東東

第三張照片 組合後是什麼菜?答對啦!韓式雜菜

備料過程中,看著韓式粉絲,心裡又開始掙扎抉擇,到底該放多少比例的粉絲,來配這些已經炒好的配菜呢?按照食譜,是該放多一些;但今日這道菜只是我們家晚餐的四道菜之一,並非主菜,粉絲比例少些、配菜多些才對吧!天啊,連這都可以掙扎。

這樣的掙扎代表什麼意思呢?在團隊中不是僅以自己的最佳展現為原則,而是要考量整理搭配!還是說,自以為的主觀最佳比例,還得放在客觀環境下衡量才行?天啊!職業病上身,這不又要從廚房移回電腦桌前了嗎!

我練習「安在」的功力那兒去了?

管他的,今天放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4540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