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民的豪華享受
2019/08/02 10:00:00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平民的豪華享受
# La Piscina en Playa La Arena異國游泳經驗
#自由行不行~西班牙小島12系列之9

文/馬度芸

愈來愈分不清發懶和放鬆的差別,
這兩天累了,就常發呆💬
早餐吃一半,或是早上準備出門的東西到一半,
都可以發呆💬💬💬

早上八點半出門,
此時的小鎮像台灣的清晨六點半,
街道上鮮有人跡,
只有早起清理大型隔板的工人,
和準備早餐咖啡座開張的服務生,
整個加拉奇科似乎還在床上掙扎,伸伸懶腰,尚沒有準備清醒。

風是軟的,陽光是暖的☀️
這樣的早晨,就在有整面落地窗開向石子路的咖啡座,
吃個早餐吧!
只是我「看圖點餐」的功力今天碰了壁,
服務生也不知道這圖片是哪一項,
討論了半天,
他最後決定給我像是美式大早餐的東西,
不過不要緊,至少內含我最想要的咖啡☕️和柳橙汁🍹

只是,等等,我的沙拉呢?
這圖上很明顯是有沙拉的呀!
請服務生過來一核對,真的發現他少上了沙拉,
一分鐘後隨即補上;
接下來,正要替沙拉調味呢,發現他拿來的兩罐調味瓶,
竟都一樣是橄欖油,沒有醋啊!
只好再請他過來,
他眼神真摯且滿懷歉意的,
像朋友般拍拍我的肩頭說「I am so sorry.」。

或許是昨天安息日太過放鬆,
今晨還沒完全恢復吧!
也或許是從未有人在一早就點份量這麼大的早午餐。
看看周圍鄰桌大多是點一小小杯卡布奇諾,
坐個十五分鐘就走;
最多是加塊麵包,就足夠一桌人配歡笑與談天了。
在台中挺流行的豐盛早午餐,
在這兒似乎並不受青睞!
我懷疑西班牙人真的一天只吃一餐,
下午那一餐,晚上則是喝點小酒配小食。

今天要去淺萩導遊介紹的游泳池和桑拿,
想像中應該是高級且放鬆的地方,
因為google找不到,
但鄰近這游泳池的飯店卻都每晚要價台幣八千以上,
於是我帶著淺萩寫下的游泳池名稱,
展開了今天的探險之旅🚩

他說從巴士站走路可以到的,
但我忽略了這是從登山導遊口中說出的距離,
拿著這寫下名稱的筆記本,從
車站出發,一路問人,曲曲折折,
大概徒步走了五、六公里;
或許是前兩天登山健行暗自許下心願,
說走路真不錯,以後該多練習;
結果,這心願竟馬上成真,
硬是在游泳行程中被迫加上了健走。
向人問路時,
被問到很多次「妳是開車,或是走路?」,
我就覺得不對勁,提醒自己回程得在天黑前留下足夠找路的時間。

經過了一個高爾夫場和一間豪華旅館,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原來是在富豪度假區旁邊,
當地居民也能免費共享的海岸美景🏖️
這個公共海水泳池,需自備拖鞋、巾,
我都沒帶,
就只好將原本作為圍巾的黃色罩衫充當毛巾啦!
衣服選純棉,用途多多。

水鹹鹹的,風涼涼的,
像豐滿的義大利麵餃下到鍋裡慢慢煮著,
我一泡在泳池裡就不知道時間,
泳池旁也沒有時鐘,
我的手機、錢包則寄放在售票辦公室。
今天特別把護照、機票等重要東西拿出來,
擺在家裡,
只帶了當日需花用的錢;
雖然看起來到處探索膽子很大,
但我其實在安全的事上挺保守的,
比如說,雖然看到許多觀光客直接跳下海游泳,
但我只有一個人,
還是選擇了有救生員和寄物服務的游泳池。

游泳池旁邊的Restaurante EL Burgado 餐廳,
擁有無敵海景,烤魚新鮮美味,
我認為景觀要更勝加拉奇科的諸多海岸餐廳,
在這裡坐一下午也不覺得久,
直到發現溫柔的陽光默默把皮膚曬痛為止。
若是有租車的話,這個景觀必然不可錯過,
當然啦!
若是想貪心地將健行和游泳併在一天行程中的話,
可以學我,

雙腳萬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2823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