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16日 眷村拍攝記錄(九)
2010/01/18 08:46:52瀏覽717|回應0|推薦16

1月16日 天氣(小雨)

原訂今天要去平溪玩,回來再去圓山力行新村拍攝,所以昨晚就和女兒騎車把大華村紀錄片送回到建國二十村,順便多燒幾片我拍的大華村眷村系列(桃園建國眷村系列),給她們做紀念。

早上八點多時,天氣陰陰的,我想平溪大概去不成了,但還是賭一下,所以和女兒照計劃出門。

但到了圓山還是下起雨來,我就先去找力行新村。

我想這是一個以海軍為主的眷村。

而且是漂亮改建後的眷村。

雨越下越大,先和女兒在附近樹下躲雨。

等雨小一點,我就和女兒到台北市立美術館躲雨,順便參觀蔡國強泡美術館展。

門票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起先我覺得有點貴,因為我們每次出門預算是五百元,這等於把明天出門的錢也花了,所以一般像這種收門票的展館或園區,我都是不去的,但這次我又想看。

在看過幾個大型創作,生動的彫塑創作,幾十個蔡國強在世界各地的煙火錄影,還有中共六十週年煙火及北京奧運煙火錄影後,整個人震撼的呆呆的走出美術館,我覺得十分值得看。

美術館出來後,12點半了。雖然出大太陽,但去平溪太晚了,就在附近繞繞,找景點打發時間,之後我們去了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梅花盛開,好漂亮,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梅花,意外又開心。

下面這張照片是另一位專業攝影師取的景,他拍了好久離開後,我就去他的位置。

看他取得景是什麼樣子,也跟著拍了一張。

園?花卉盛開,女兒玩得很開心。

給女兒點了一杯珍奶(一杯要60元耶),一盒爆米花。

女兒說我今天是賞花的貴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369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