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月15日 眷村拍攝記錄(十四)
2010/02/22 12:23:12瀏覽589|回應0|推薦8

2月15日 大年初二 天氣(晴)

早上一大早就被女兒吵醒,被太太趕出門,帶女兒到水湳機場的氣壂樂園博覽會玩。

從美術館出發一路往北直走,都沒有塞車,不到八點就到水湳機場了,結果他們是十點才開始營業。

就在附近晃晃,找眷村及台中空小。

接連找了兩間小學大鵬國小及開平國小都不是。眷村也只看到復華新村。

我想這個附近應該還有其它空軍眷村才是。

但公告都已貼出來,連同復華新村及其它幾個眷村都已發包拆除了,大概沒機會等到我下次來了。

十點一到,女兒就迫不急待跑到會場?玩了。

我則坐在門口像警衛一樣發呆,還要付門票250元。

我看人潮並沒有很多,而且很多東西,都蠻適合弟弟玩的。

他來了,我就不會再當警衛發呆了,就得時時刻刻看著他。

還好他只玩爬牆壁,然後溜下來。然後去坐小火車,這兩樣。

我在坐了五趟小火車後,改由工作人員輪流陪他坐。

他每一班火車都坐,從早上十點坐到下午四點。

還好他免費,我已經花兩百五十元當警衛了,他再花我二百五十元光坐火車。

我臉上線條會更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379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