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27日 眷村拍攝記錄(十七)
2010/04/06 17:11:52瀏覽851|回應0|推薦13

3月27日 天氣(晴)

今天打算去平鎮拍攝眷村,據說那是眷村的大本營,應該有不少眷村可以拍攝。

我們從林口 > 桃園體育館 > 中壢方向騎。

騎了蠻久的,聽說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不知不覺就到了龍崗了。

我們看到一所龍崗小學,就下車讓小朋友進去活動活動。

這是一所美麗有朝氣的小學。

躲避球活動好像是這所學校的重點運動。

校園內有躲避球的戰術及訓練介紹。

我一直以為躲避球不就是躲來躲去,然後接球再砸人,被打到的人就到場外,如果是場外打到人就可以回到場內的運動。

原來還有那麼多的學問喔。

再來就不得不介紹可愛的小豬來福。

多虧校園內的無障礙空間設計,讓來福可以跑來跑去。

我兒子也很喜歡它,我都快緊張死了。但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也只能在旁跟著。

等到來福去吃午餐(它不是吃餿水喔,是吃餅乾)然後去午睡,我們也離開校園去用餐。

我們在尋找餐館時,在小巷內繞來繞去,結果看到馬祖新村。

午餐我吃的是牛肉飯,女兒點的是咖哩飯,我們還點了小菜及蚵仔湯。

飯後我們就往回家方向騎。

途中看到幾座連在一起的眷村。

慈安三村

慈光十村

慈仁四村

結束了今天的拍攝行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391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