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30日 眷村拍攝記錄(二十一)
2010/06/09 10:21:21瀏覽518|回應0|推薦10

5月30日 天氣晴

今天是祖母生日,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從台北回來幫祖母慶生,出發前我還擔心會下大雨不好開車,但出乎意料的,北部及南部的雨都蠻大的,但台中卻沒有雨,還出太陽。

跟祖母聊天時,她說她蠻想念以前老家的生活,還常常回去看。我就和女兒特地回老家去拍照。其實我也蠻懷念的,因為在這裏我們也發生過很多事,有開心也有悲傷的。。。唉!!觸景傷情。

接著我們就四處繞繞,找找看有沒有眷村,我記得有一座眷村,長這樣的

,路過時有看到,但現在怎麼就找不到了。

在火車站附近,看到一區住宅社區,看起來蠻有歷史的。

社區一角有一塊紅色告示牌,法院刑教場,所以我覺得它可能是跟法院有關的眷舍,但已人去樓空了,這一帶算台中的鬧區了,但這裏卻出奇的寧靜,有遊民在休息,也有新人在這裏拍婚紗。

接著我就帶女兒去美術館玩,然後到伯母家幫祖母慶生。

祖母人很好,已78歲了,我跟她說她一定可以長命百歲,看到我兒子女兒長大結婚,幫她生個曾孫子,讓她做太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