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23日 眷村拍攝記錄(二十)
2010/05/28 13:40:50瀏覽718|回應0|推薦16

5月23日 天氣(晴)

這天天氣超熱的,早上自己去爬觀音山,在山上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要登山前老覺得什麼沒帶,口袋又有二十元銅板,在想我為什麼登山帶銅板幹嘛。

後來才想起來,是要買水的,我忘了買水的。

結果我就沒帶水去登山了,想山又不是太高,一兩個小時不喝死不了的。

前頭說到今天又特別熱,就又熱又渴在登山。

在登頂前有一位婦人跟我招手,問我要不要喝烏龍茶?

我說好,她就從背包拿一瓶給我,原來她揹瓶裝烏龍茶來賣(這年頭還真什麼生意都有人做耶)。

問她:一瓶多少錢?

她回:一瓶30元。

我:可我只有20元耶。

她回:沒關係,就賣你20吧。

我:好,謝謝(面無表情,其實我快渴死了)

回家後,我帶兒子女兒去三峽滿月圓玩。

經過龜山看到陸光二村,因為它跟陸光三村很近又很像。

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我之前拍過的陸光三村。

後來再往前走,又看到貿商一村。

貿商村名代表它當初是由老蔣夫人號召,由貿易商或商界人士捐建的。

到三峽老找不到往滿月圓的路,天氣又很熱。

我們就在三峽老街吃午飯,然後就往回走了。

這家魯味很貴,我就少少的點了一些,沒想到還是要280元,但它的泡麵又好好吃,坐下來時,隔壁桌一位女生點了,看到也她自己的,也當場呆掉,因為她也是少少一點點2百多元。

原來我每點一樣東西,都是40或50元,泡麵一包要30元。

久久來一次,好吃就好,兒子女兒我都愛吃,店裏有幾十桌,還常爆滿,它貴的很那個的。

到三鶯大橋時,我特地騎到橋底,想去三鶯部落拍照。

進村前有關卡,我想他們可能不太想讓人家進去打擾吧。

回家後,舒舒服服的吹冷氣吃冰。

嗯!!夏天到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07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