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24日 眷村拍攝記錄(二十五)
2010/08/13 17:51:23瀏覽955|回應1|推薦18

7月24日 天氣(晴)

下午想去輔大老吳牛肉麵吃炸醬麵,有40年歷史了,木來是路邊攤,好吃到變成大店面。那裏有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醬麵,裏面有超大顆的土豆,而且麵剛開始吃很甜,大口大口吃幾口後,會感覺變成很辣的,口感很豐富。

超想吃的,就帶兒子女兒從林口過去吃。

經過泰山時,就看到慈光二十六村。

民國84年建造的慈光二十六村,住戶70戶,是供現役軍職人員居住。

這是我第一次在泰山發現眷村,而且還是新蓋給現役軍職人員居住。

一般眷村大都是蓋給退伍老兵居多。

因為供現職人員居住,警衛原本不開放外人進去的,我告訴他我也是眷村子弟,在網路上介紹眷村。

他才特別通融讓我進去,不過不希望我久留,我也拍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好可惜,想吃那家假日不營業,結果吃這家號稱50年老店。

唉!!感覺普普。

回到林口已經晚上了,從林口看台北的夜景蠻漂亮的。

經過林口婦幼公園,剛好在播露天電影,玩具總動員。

我就一人買一支冰棒,讓小朋友在那看電影。

現場還提供米粉湯還有冰的愛玉粉條。免費無限量供應喔,但要自備碗筷。

我跑回家拿碗公裝,但我發現我太小家子氣了。因為我看其它人都是拿鍋子裝的。

裝了一碗米粉湯,另外再裝了一公斤冰的愛玉粉條回家吃

弟弟好喜歡那隻鳥,一直逗它玩。

結果主人都要回家了,弟弟吵著要跟人家回家。

又哭又鬧的,要嘛不讓人家回家,要嘛哭著要跟人家回家。

真是的,養他三年多了,結果為了一隻鳥就要跟人跑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317830

 回應文章

小董
臺北縣眷村文化節文化展將於本週開幕
2010/08/16 21:59

豆花兄

臺北縣眷村文化節文化展將於本週開幕

九月四日有邀請史靜芬小姐來播放干城二村部落格與討論

詳請請見本會網站

歡迎共襄盛舉

小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