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話 新月徽章 × 穗南森林 × 孵化
2012/05/18 22:31:30瀏覽393|回應0|推薦3

好不容易分出勝負了,蘑蘑菇竟和大嘴鷗同時倒下!!?結果究竟會是!?

 

八平:「大嘴鷗、蘑蘑菇同時失去戰鬥能力」「慢著!」阿奇突然喝道。大嘴鷗又重新站了起來,蘑蘑菇也一樣。大嘴鷗身上的藤鞭再次將牠綑綁住,大嘴鷗又倒下了。

阿薛:「寄生種子的效果還在!?」

八平:「大嘴鷗失去戰鬥能力,勝利者是來自杉綠鎮的小豆!」

小豆:「贏了我們贏了耶!蘑蘑菇!小豆衝上前抱住蘑蘑菇。

小豆:「你表現得太棒了!謝謝你!」「蘑菇蘑菇!」阿奇走向大嘴鷗,拍了拍牠的頭,「你辛苦了,大嘴鷗,你好好休息吧」他將大嘴鷗收回球裡,走道小豆面前。

阿奇:「你只用了一隻神奇寶貝就能打敗我,是我太小看你了。這是一場很精彩的對戰。喏,這就是打贏穗南道館的證明,新月徽章!」他拿出一個圓形的徽章亮在手上。徽章上有著米黃色的月亮和一個藍色橢圓形的圖案。

小豆:「哇,謝謝你,阿奇先」「等一下」他又把手收回去。

阿奇:「你要是想要徽章,我可以給你,前提是—」「呃,該不會是… …」「你得把我的寶貝場地給修好!!」「唔啊…是— …」((汗…

阿奇:「喔喔~~!喂小豆,沒想到你還滿有修場地的才華嘛!阿奇跟八平,你們兩個也學著點啊」他滿意地看著剛修好的場地,「我看你也別當什麼訓練家了,就留在我這裡幫我修場地吧」

小豆:「啊,哈哈…不、不用了… …」小豆一副快要掛了的樣子,乾笑著說。

阿奇:「喂,這是說好的徽章,拿去吧!」小豆收下徽章,看著好不容易贏來的徽章,剛才的疲勞都一掃而空。

小豆:「太好了!得到新月徽章了~!」

阿奇:「下一個道館在杰芽市,穿過穗南森林之後,再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小豆:「好的!謝謝你了,阿奇先生!」

小琴:「八平先生還有阿薛先生也是,再見了!」「嗯,你們要加油喔!」「保重啦!」小豆將徽章收進盒子裡,「我們走吧,小琴」「嗯!」

他們走出穗南道館,先到神奇寶貝中心讓蘑蘑菇回復體力之後,才向穗南森林前進。

小琴:「聽說這片穗南森林以前有很多大針鋒棲息著,所以很少人敢進來」小豆退縮了一下,緊抱著手上的蛋。

小豆:「真的?不過… …」他四處張望一下,「現在好像都沒看到耶…」

小琴:「嗯,好像是因為後來在這裡的飛行系神奇寶貝變多的關係」

小豆:「哦—」他抬頭看著天空,沉默了一會兒。

小琴:「… …你在想什麼嗎?」

小豆:「… …沒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了穗南博物館的事… …,還有Z。吶,小琴,妳都不會想知道犯人是誰嗎?」

小琴:「犯人是誰我不曉得,但照上次那個人說的來看,博物館停電應該是犯人事先安排好的,這麼一來,就能趁著大家在一片混亂當中把東西偷走。至於他說的那陣強風,可能是犯人逃走時產生的吧,也許他是用飛行系的神奇寶貝或是什麼的,只是有一個疑點我想不透… …」原來小琴也在想著這件事啊,小豆心想。

小豆:「什麼疑點?」

小琴:「不是當時馬上有人大叫說,『烈空坐之鱗被偷走了』嗎?」

小豆:「是啊,這哪裡可疑了?」

小琴:「那時博物館內的電力應該還沒回復,一片漆黑之中,可能是有人不小心撞倒了什麼東西吧?況且館內的展示品有這麼多,喊話的人怎麼這麼明確地知道烈空坐之鱗被偷了呢?喊話的人可能就是犯人也不一定,或著是他的同夥,可以那樣做應該對他沒好處才對… …」

小豆:「會不會是,那個人想叫大家別輕舉妄動呢?」

小琴:「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呢… …」忽然,小豆手中的蛋發出一陣白光!

小豆:「怎、怎麼了!?」

小琴:「蛋要孵出來了!」白光從蛋型慢慢轉變,那是——!?

 

 

 

☆☆☆☆☆後記★★★★★

恩...這是剛剛陪朋友去圖書館K書的時候打的~話說WORD2010還真難適應啊...((打符號打到要起肖了冏

 

耶耶~小豆的神奇寶貝蛋終於要孵出來囉~會是什麼神奇寶貝哩?請大家好好期待囉~開心(ㄏㄏ、ㄎ、哈)((等等你囂張啥呀!?

 

(打哈欠)那麼,大家晚安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64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