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話 小琴的心聲 × 電話的一端 × 道奇的過去
2011/02/12 09:48:49瀏覽415|回應1|推薦9

順利收服蘑蘑菇的小豆,正想找個人來場對戰,卻意外得知了小琴為什麼會待在家裡的原因… …

小豆:「成成功了」他走上前去撿起它。背後傳來一陣掌聲。

小琴:「太好了呢,小豆。恭喜你」「 嗯,謝謝 」小豆臉紅地走向她。

小豆:「小琴,我可以和妳來場對戰嗎?」他怯怯地看著她。

小琴:「我的榮幸。那我們去對戰場───」「大小姐,」道奇打斷了她,手上拿著一只懷錶。

道奇:「抱歉打擾您的興致,晚餐時間已經到了,請您先行用餐吧」「喔,好」她淡淡地望著房子說。「小豆,」她又忽然回頭道,「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吧,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明天我們再來對戰,我也想聽你說說外頭的事」。她的聲音變得冷淡,但卻十分誠懇。小豆暗自覺得奇怪。

小豆:「啊好啊!」

----------------------------------------------------------------------------

( 晚餐後 )

小豆:「嗝,小琴家的廚師手藝真好」他拍拍肚皮,一臉滿足的樣子。「吃得我肚子好撐」。小豆起身伸伸懶腰。

小琴:「那我帶你到後院散散步吧,也跟我說說你當訓練家的事。啊,你不必陪我了,道奇。有小豆在」她見道奇站了起來,連忙補上一句。「來吧小豆」她領著小豆走到室外。

小豆:「小琴,你的傑尼龜也是在小泉博士那裡拿到的嗎?」「是啊,」她頓了頓,「但那是去年的事了,我從淺楓鎮離開後,就再也没有去別的城鎮了,所以這一年裡我都一直待在家裡」

小豆:「為什麼?難道妳不想到外面旅行嗎?打道館賽或是其他對戰賽?」她搖搖頭。

小琴:「我父親是個在國外工作的商人,不知為何,他一直很反對我當神奇寶貝訓練家,但我卻從小就很喜歡神奇寶貝。父親知道我從小泉博士那裡得到傑尼龜之後,就不准我外出旅行。所以這一年來都是道奇在陪我對戰」

小豆:「道奇先生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嗎?」

小琴:「我不確定。不過我曾在父親房裡看過他和道奇一起拿著神奇寶貝聯盟獎盃的合照,我想父親和道奇以前應該都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父親現在卻 … … 」小豆沉默了下來。

小琴:「怎麼了,小豆?」

小豆:「 … … 小琴,我覺得妳應該把妳的想法告訴妳爸爸!只要他能了解,一定會答應讓妳去旅行 的! 我想,道奇先生也會支持妳的!」

小琴:「我 … … 我不知道 … … 」她停下了腳步。

小豆:「小時候我就立志要當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訓練家;當我這樣告訴我媽媽時,她還摸摸我的頭,說她以我為榮呢!」

小琴:「經你這麼一說,我好像總是把想說的話藏在心裡,卻從來沒想過要說出來呢 … … 謝謝你,小豆!我決定現在就去打電話給我父親!

小豆:「嗯!妳一定可以的,加油!」他們倆便一起回到屋子裡。小琴將原因告訴道奇,道奇先是露出了非常驚訝的表情,之後卻變成相當開心的眼神。

道奇:「是!小的立刻為您去撥電話」

當小琴在講電話時,道奇則和小豆在一旁等著。

道奇:「 … … 謝謝您,小豆先生。謝謝您讓我們琴大小姐能跨出這一大步」他恭敬地說著。

小豆:「啊!不,哪裡。其實我也只是和她分享我的經驗而已啦」他停了一下,「對了道奇先生,你和小琴的爸爸以前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嗎?我聽小琴說她看過你們一起拿著聯盟獎盃的合照」

道奇:「是的。老爺是我以前在索亞聯盟竹端大會遇上的對手,我們都一路打到了準決 賽,後來是平手結束,因此我和老爺並列冠軍。大會閉幕後,老爺再也沒參加任何比賽或是道館賽,但我們還是保持聯絡。之後的老爺成了大商人,找我在這工作,我便在這做管家待了下來 

話剛說完,小琴慢慢放下話筒,深吸了一口氣。

☆☆☆☆☆後記★★★★★ 

前面幾集沒什麼對戰,下一集開始會精彩一些,到了第七集就要打道館賽嚕~請大家替我(小豆)加油吧~ ((為啥主角的名字是在括號裡啊!!?

昨天和朋友借了旋風管家!1~10的漫畫,內容非常爆笑,就這樣看到三點,睡了大概四個小時,又爬起來把之前打到一半的第五話拚完,終於可以po...... 掛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4877111

 回應文章

神版〃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很棒喔!!
2012/01/17 10:40
旋風管家阿~真想把動畫先全部看完

(文章寫的很棒耶!!!!)
☆神探小優★(djs8906220) 於 2012-01-18 22:00 回覆:

現在旋風管家人物越來越多都記不起來囉~><

謝謝你的支持~!!>ˇ<     愛立啦~!!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