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話 豪宅 × 小琴 × 收服蘑蘑菇!
2011/01/03 21:51:56瀏覽374|回應2|推薦5

帶著蘑蘑菇旅行的小豆,在淺楓研究所順利得到了第一隻神奇寶貝,同時也朝著第一個道館的所在地─穗南市邁進!可是──

小豆重重嘆了一口氣。

小豆:「吼~不行了啦!我現在根本搞不清楚哪邊是哪邊了。這片森林實在太大了啦,早知道就和小優一起走,或是先向小泉博士問路」小豆張望了一下四周的樹林,又嘆了一口氣,「蘑蘑菇。我看我們還是想辦法找個人問路好了,不然根本到不了穗南市,更不用說是穗南道館了」「蘑菇蘑菇… …

現在他們是位在穗南市郊區的森林,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遠處倒是有一棟豪華的大宅。「去問問那戶人家吧」

那棟房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小豆和蘑蘑菇已經繞了它的圍牆約十多分鐘還沒找到門口。他只好先靠著圍牆坐下來休息。仰頭一看,有一些泡泡從圍牆裡飄了出來,在泡泡破裂之際還伴隨著爆炸聲消失。「…?」「蘑菇蘑菇!」

小豆順著蘑蘑菇的聲音看過去,蘑蘑菇站在一棵大樹旁,而那棵樹的枝正好延伸到那圍牆裡。

小豆:「做的好耶蘑蘑菇!爬到樹上就可以知道大門在哪裡了!」

他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爬上去,視野正好可以眺望那棟房子內部。小豆倒抽了一口氣。

小豆:「這房子為免太大了吧!我們剛走過得地方只是庭院耶。──喔?」他定眼一看,那庭院有一部分是神奇寶貝對戰場,就在正下方,而現在正有人在對戰呢。他忍不住想更靠近一看,卻沒發現自己已經跑進圍牆裡了。

……傑尼龜,泡沫光線!」一位長髮少女指揮著傑尼龜,泡泡命中了對手的七夕青鳥,但卻沒造成什麼損傷。「使用急凍光線!」急凍光線快速地朝七夕青鳥射出,眼看就要命中要害!「七夕青鳥,迴轉攻!」對手巧妙地使出迴轉攻來避開,並進一步擊中了傑尼龜。

傑尼龜被打飛了出去,往小豆撞了過來!小豆來不及反應,整條樹枝連同他和蘑蘑菇一起被打了下來。少女回頭一看,「糟糕!」她連忙跑到小豆身旁。

「你沒事吧?」「唔哇~~痛死啦……」她轉頭對剛才和她對戰的人說道:「道奇,麻煩你拿急救箱過來好嗎?」「是」道奇走向房子裡,雖看他是用走的,速度卻十分地快。

她回頭看了看傑尼龜,又注意到小豆身旁的蘑蘑菇。比起小豆,牠幾乎毫髮無傷,蘑蘑菇似乎在擔心小豆。

少女微笑道:「太好了,幸好你沒事。別擔心,你的主人傷勢不是很嚴重,擦個藥就可以了」「大小姐,」少女又回過頭去,「您的急救箱我拿來了」「謝謝你,道奇」他恭敬地將東西交到她手上。

少女接過箱子後,他便靜靜地退到一旁。少女從箱子裡拿出消毒水和棉花棒,輕輕地在小豆的傷口上消毒。

「痛~~~~!!」小豆大叫。她再放輕了力道,並替他貼上紗布。「別亂動喔……好了」她微笑道。小豆睜開眼睛,「啊,謝謝妳替我擦藥……」小豆不好意思地說。

人家一定把他當成想爬樹進來的小偷了啦!

小豆:「我是杉綠鎮的小豆。本來想要問路的,可是找不到門進來,所以就想爬樹找門。後來看到你們在對戰我看得太入迷,就……

「沒關係」她說。「我的名字是小琴,這位是我家管家道奇」道奇對小豆微微鞠躬,小豆也向他點點頭。傑尼龜跑到小琴的腳邊,盯著小豆看。

「這是我的神奇寶貝,傑尼龜」她抱起傑尼龜。

「妳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嗎?」小豆問。

「嗯,算是吧」小琴淡淡一笑。「啊,忘了跟妳介紹,這是我的夥伴蘑蘑菇」小琴仔細地看著蘑蘑菇,蘑蘑菇則害羞得跑到小豆身後。

小琴:「你的蘑蘑菇好可愛喔。對了,這一帶好像很少蘑蘑菇呢」

小豆:「呃,牠不是我的神奇寶貝啦我們是好朋友」小琴臉上閃過一絲驚訝。

小琴:「是這樣啊。可是我看這孩子很喜歡你呢,剛剛也是一直擔心著你的傷勢……你沒想過要收服牠嗎?」小豆愣愣地望著蘑蘑菇。

小豆:「蘑蘑菇,你想成為我的神奇寶貝嗎?」蘑蘑菇跑到小豆對面,不停得跳躍著。「蘑菇!蘑菇!」

小豆:「是嗎?好──!去吧,神奇寶貝球!」小豆朝蘑蘑菇丟出的神奇寶貝球在碰到牠之後打了開來,蘑蘑菇化作一道紅光,,被收進了球裡。球闔上之後,抖動了兩下,便靜了下來。

☆☆☆☆☆後記★★★★★

第四話,終於打完啦!!!!((狂歡

這次登場的小琴,以後就是小豆的第一位夥伴唷~~!(我同學看到她就一直說:啊,「琴」「豆」初開耶!)

那麼,我們第五話再見了!((好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4760668

 回應文章

神版〃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12/01/17 10:36
琴豆初開~ㄎㄎ"
☆神探小優★(djs8906220) 於 2012-01-18 22:01 回覆:
吼~~別這樣啦~!!>ˇ<他們會害羞XD

Nnnnnn11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哦哦
2011/01/08 00:42
哦哦!不錯耶    哪像我都不會想那種文章= =
☆神探小優★(djs8906220) 於 2011-01-09 14:57 回覆:
謝謝啦! 少年耶~!(方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