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話 答覆 × 穗南市 × 偷竊案
2011/03/06 09:53:36瀏覽514|回應1|推薦8

新夥伴小琴的加入,讓小豆的鬥志更加的高昂了!沒想到在道館賽開打之前,竟有個意外的插曲… …

她轉向小豆,眼角泛著淚光。小豆慌了起來。

小豆:「呃啊-這,這個──」眼淚瞬間落了下來。

小琴:「他答應了!父親答應讓我去旅行了!」她緊緊地抱住了小豆。

小豆:「真-真的嗎?太好了!小琴!」「嗯!多虧了你!」她說。

小琴:「小豆,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夥伴嗎?」她放開了小豆,問道。

小豆:「嗯!當然好哇。有小琴的旅行一定很棒!」他真誠的話讓小琴的臉微微一紅。 小琴的頭低了下來,怯怯地說道:「那,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今、今晚就請你先在我家住一晚吧」

小豆:「好──!明天我們就到穗南道館挑戰吧!!」「嗯!」

隔天,小琴起了個大早,原本想比小豆早準備好,但吃完早餐後卻不見小豆下來飯廳。一問女僕之下才得知,小豆早在她起床前便和道奇對戰去了。「這樣啊」她微笑道。帶著側背包走到了後院。嘿,他們果然還在對戰場,她慢慢走上前去。

小豆:「蘑蘑菇!種子機關槍!」「羅斯雷朵,花之舞!」種子機關槍和花之舞正面交鋒,花瓣一一被打落,但完全沒打到羅斯雷朵,被打落的花瓣紛紛從羅斯雷朵身旁飄過,羅斯雷朵自信的表情反映在蘑蘑菇到極限的體力上。

道奇:「使用魔法葉!」魔法葉直接命中了蘑蘑菇,蘑蘑菇被打飛了出去!

小豆:「蘑蘑菇!」他趕緊跑過去抱起牠,蘑蘑菇已經失去戰鬥能力。蘑蘑菇睜開了眼睛,「蘑菇 … …

小豆:「你先休息一下吧,等一下我會帶你到神奇寶貝中心的」說完便把牠收回球裡。

道奇:「以第一次來說您表現得很好呢,這是場很好的對戰」

小豆:「謝謝你,道奇先生。啊,早安,小琴!」小豆注意到在一旁觀看的小琴,向她打了招呼。道奇也向她深深一鞠躬,「您早,大小姐」

小琴:「你們早。小豆你起得真早呢」她走向小豆。

小豆:「也沒有啦。昨晚我一想到今天就要打道館賽了,越想越興奮,根本睡不著呢。所以我天剛亮時就起床了,剛好碰見道奇先生在整理後院,就找他和我來一場對戰,一直打到剛才。道奇先生真得好厲害喔!」

小琴:「是啊,道奇也是每天都這樣陪我對戰呢,」她望向道奇,「他是我最好的老師」「不,是大小姐言重了」他恭敬地回答。小豆肯定地點點頭。「走吧小琴!到穗南道館!」他忽然拉起小琴的手說道。

小琴:「 ──好! 」她回頭對道奇說道:「我走了,道奇」道奇替她打開大門,鞠躬道:「請您路上小心,大小姐,小豆少爺」「再見了,道奇先生!」在道奇的目送下,小豆和小琴朝著穗南市區前進。

小琴:「你的第一隻神奇寶貝是什麼啊?小豆」

小豆:「啊,在這裡」他從背包裡拿出蛋給小琴看,小琴發出一聲驚呼。小豆把昨天早上遇到得是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小琴。小琴聽完後笑了出來。

小琴:「呵呵,很像小豆的作風呢,特別是迷路那段」小豆臉都脹紅了。

小豆:「哎唷 ~~ 別笑了嘛 ~! ////////

小琴:「哈 ~ 對不起啦。我不笑就是了」她看了看小豆手上的蛋,說:「以前我也有過神奇寶貝蛋喔,是道奇的一位撫養家朋友送給我的。他說經常抱著蛋的話,蛋會比較快孵出來。而且它會感受到你的體溫,以後也會對你很親近喔」

小豆:「真的啊?那,在它孵化以前我都要一直抱著它!」

說著說著,他們已經到了穗南市區。四周都是高樓和人,而神奇寶貝中心就在他們前面不遠處。

小琴:「我們先將蘑蘑菇回復體力再去穗南道館吧」「嗯!」他們走進神奇寶貝中心,小豆將蘑蘑菇的神奇寶貝球交給了喬伊小姐。「拜託妳了,喬伊小姐」

喬伊:「好的,請稍等幾分鐘」小豆和小琴走到一旁等著。忽然,小豆項是想到了什麼,跳了起來。「啊 ~ ~ !糟糕!我忘記打給媽媽了啦! 」他跑到角落去打電話,小琴也跟著他去。電話畫面上出現了媽媽一臉擔心的樣子。「怎麼這麼晚才打來呀  害我擔心死了──!」「對不起嘛-啊!媽媽,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在小泉博士那裡拿到的蛋,然後她是我的夥伴小琴」小豆向媽媽介紹道。

媽媽:「妳好啊,我是小豆的媽媽,我家小豆受妳照顧了」媽媽一臉笑容。

小琴:「您好,阿姨。其實小豆-」話未說完,從外面有人大喊道:「不得了!穗南博物館的鎮館之寶被偷啦──!」

☆☆☆☆☆後記★★★★★ 

喔耶~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好了妳夠了哦

下一回就要打道館賽啦~完畢((~!!這也太短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4950302

 回應文章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期待~
2011/03/10 20:05
期待你的道館賽唷~!!
☆神探小優★(djs8906220) 於 2011-03-11 17:26 回覆:
嗯嗯~~我會努力快點打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