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話 烈空坐之鱗 × Z × 阿奇
2011/03/27 15:20:21瀏覽421|回應0|推薦8

終於抵達穗南市的小豆和小琴,意外得知了一樁博物館搶案… …犯人的目的究竟為何!?

小豆的第一場道館又該如何迎戰!?劇情急轉下的出意料發展!!

街上立刻有許多警笛作響了起來,又有好幾台警車的聲音從門口向西邊飛嘯而過。小豆和小琴同時向外看去。

媽媽:「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啊?」

小琴:「好像是穗南博物館出了什麼事說是有東西被偷了

小豆:「去看看吧!媽媽,我下次再打給妳喔!」「啊──」話一說完,小豆便掛上電話,跑向櫃檯。

小豆:「喬伊小姐,請問我的蘑蘑菇──

喬伊:「啊,您的神奇寶貝已經回復健康了,來,請收下」她遞出小豆的神奇寶貝球。

小豆:「謝謝。我們到外面去吧!小琴!」

街上到處都是君莎和圍觀的人,小豆和小琴完全無法靠近穗南博物館。身旁的人們都在談論著剛才發生的事:「聽說犯人偷走的是烈空坐的鱗片呢!我看這下穗南博物館的臉可丟大了呢」「就是啊,他們的保全系統不是號稱全區域最先進的設備嗎?」「再厲害的保全系統也沒轍吧?對方不是Z的手下嗎?我聽人家說,凡是Z看上的寶物,絕對都無法逃過他們的手掌心的!」「胡說什麼啊!我告訴你們,犯人絕不可能是Z!當時我人就在穗南博物館內,突然一個停電,館內所有人都慌了起來。有人尖叫,有人發出像是撞到東西的聲音,我則是待在原地不敢亂動;接著聽到一聲不知道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有人立刻大叫:『有小偷!鱗片被他偷了!』話剛說完,便颳起一陣強風,嚇得所有人都不敢亂動。風停了之後,電力才回復,但烈空坐的鱗片卻不見了!後來我們全都被請出了館內,說是要調查現場,我們還被迫搜身呢!現在穗南博物館所有的出入口都被封鎖住了,我們也──」「那你又是如何知道犯人不是Z呢?」小豆突然插嘴道。那些人全都轉頭看著他。「這還不簡單!」那人說。「如果是Z,絕不可能會偷了東西就了事。他們一定會再大肆破壞一番才離開現場,而不是只破壞了放烈空坐之鱗的玻璃箱,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混淆警方查案!」「可是… …」小豆還想再問個清楚,卻被小琴拉離人群了。

小豆:「咦?等、等一下啦,小琴!我還想問他… …

小琴:「這件事情還是交給警方調查就好了,我們還是別牽扯太深,還是先去弄好你的道館賽吧,好嗎?」

小豆:「啊… … 說得也是… …」小琴指向前方,微笑道:「看,那裡就是穗南道館」小豆向前看去,那是一座巨大的大嘴鷗造型的建築物,而它的嘴吧就是入口。

小豆:「哦~~好特別的道館!我們快進去吧...」「喂!你!」從旁邊走來一個戴眼鏡的男子,雙手抱胸地瞪著小豆。「你是來打道館賽的?」

小豆:「是,我是來自杉綠鎮的小豆。你就是這裡的道館訓練家嗎?」小豆緊張地說,不敢直視他。

「哼,算你聰明。我就是穗南道館的道館訓練家阿奇」他的目光掃過小豆手上的蛋。

阿奇:「喂,杉綠鎮的,那顆蛋是你的啊?」

小豆:「呃,是啊。怎麼了嗎?」阿奇哼了一聲。

阿奇:「啐,頭一次看到帶著蛋來挑戰的,搞什麼啊簡直瞧不起人...」他不悅地翻了翻白眼,「進來吧!」阿奇率先走進去,小豆和小琴互看了一眼,聳聳肩便跟著進去。

裡面的對戰場幾乎佔了一大半的空間,但場地中央破了個大洞,有兩個人正在那裡整理著。

阿奇:「喂!阿薛!打開第二場地!」其中一個抬起頭來,:「喔──~~」那人笑嘻嘻地回答道。他跑到牆邊,按下了一個按鈕。破掉的場地自動緩緩移到一邊,另一個新場地從那移開的空地升了上來。

「昨天的挑戰者弄的,一記地球上投」另一個人忽然在小豆身邊說話,嚇了小豆一跳。「這讓阿奇一直氣到現在呢,因為我們才剛修好地二場地,又輪到第一場地要整修了。不過看阿奇生氣很好玩就是了」他伸伸舌頭笑道。

小豆:「這樣啊我還以為他是因為打輸了心情不好」那人聽了哈哈大笑,「打輸了是道館訓練家的家常便飯啊!要是他們一直贏下去,索亞聯盟豈不倒了!?哈哈哈哈!小弟,你太有趣啦!哈哈哈哈!」「喂!八平!你再笑這麼大聲不是害我還得再修天花板了!?給我過來當裁判!」八平又大笑幾聲,一掌拍在小豆背上,「那,祝你好運囉!」那一掌差點讓小豆抱著的蛋滑掉了。「加油喔,小豆」小琴說道。「嗯!」八平走到對戰場中間,小豆和阿奇也站好了各自的位置。小琴和阿薛則在一旁看著。

八平:「現在起,展開道館訓練家阿奇,以及來自杉綠鎮的小豆的對戰賽。可使用的神奇寶貝為三隻,只有訓練家有替換神奇寶貝的權力。比賽開始!」

阿奇:「要上了!可達鴨!」

小豆:「拜託你囉!蘑蘑菇!」

阿薛:「草系對水系啊…小豆還不用比就占了很大的優勢了呢…」

阿奇:「喂!杉綠鎮的!聽好喔!你要是膽敢打壞我的場地,就算你贏了我,徽章我也不會給你的!」

小豆:「啊啊?怎麼這樣… …」

小琴:「唉呀,一開始就來了個下馬威… …」

阿薛:「是啊,不過,他是認真的喔」

小琴:「… …」

阿奇:「可達鴨,水槍!」水槍以極快的速度向蘑蘑菇襲擊而去,雖是直接命中,但卻沒造成多少損傷。

小豆:「蘑蘑菇,使出衝擊絕招!」「快避開!」蘑蘑菇使出全力向可達鴨撲去,可達鴨身子向左一愰,僅僅擦身而過。

小豆:「!!就是現在,使出種子機關槍!」

☆☆☆☆☆後記★★★★★

噢耶~小豆的第一場道館賽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了,好感動噢~((還不是你打太慢

說是道館賽,其實也只有後半部才開始對戰而已,所以下回的內容將會滿滿都是道館賽喔~敬請期待我打快一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502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