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話 研究所 × 蛋 × 決心
2010/12/14 20:41:30瀏覽269|回應0|推薦4

終於抵達了淺楓研究所,小豆到底會得到哪一隻神奇寶貝呢?

小瞳將他們帶到建築物裡面,大廳裡放著一些儀器和一整排的書。角落有個人正坐在那裡看書。

小瞳:「因為這附近沒有神奇寶貝中心,要是有需要的神奇寶貝都會送到這裡來。那位是若維,他也是小泉博士的助手,最近正博士一起研究索亞遺址」小豆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有趕緊跟上小瞳和小優。

「我總覺得他怪陰森的」小優在小豆走過自己旁邊時低聲說道。「是喔」小豆簡單答道。

若維的背影看起來挺熟悉的,但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

他們走過了大廳,經過走廊,小瞳打開後門,來到了一座溫室。那溫室相當廣大,有森林、池塘、草坪、小溪 ….. 身再其中就像是到了另一個地方。小瞳四處看著溫室裡面,似乎在找什麼。隨即又將他們帶到溫室旁的房間裡。

裡頭的擺設和大聽差不多,只是多了更多儀器。一名中年男子鄭低頭看著顯微鏡,在他周圍散了滿地的泥土。

小瞳:「小泉博士,杉綠鎮的小豆弟弟來了」小泉博士猛然抬起頭來。

小泉博士:「哦,是來拿神奇寶貝的是嗎?哎呀 … 真傷腦筋 …… 」小豆顯得一臉錯愕。

小泉博士:「 … 真抱歉哪,小豆。你來得有點晚了,溫室裡的神奇寶貝們都被其他訓練家們帶走了──嗯?等一下──」他轉身走向一部機器,從裡面抱出一顆蛋,放在遭受強烈打擊而化為石頭的小豆手上。

小泉博士:「這本來是該在研究所裡孵化的神奇寶貝的蛋,我想它這幾天就要孵出來了。雖然還不能斷定會是什麼神奇寶貝,但應該也很適合新人訓練家使用。那麼,它就是你的第一隻神奇寶貝囉。接著就是──」他從口袋裡拿出了圖鑑和五顆神奇寶貝球,交給小豆。

小泉博士:「這是你的神奇寶貝圖鑑,裡面已經存了你的基本資料,想挑戰所亞聯盟的話可以用它到神奇寶貝中心進行登錄。平常可以查看神奇寶貝的資料;至於神奇寶貝球,相信你知道怎麼使用吧?」

小豆:「是!謝謝小泉博士!」小豆將圖鑑放入衣袋,神奇寶貝球則收在背包側邊。小瞳帶了個透明的圓柱型盒子過來,蓋子上有一顆神奇寶貝球。

小瞳:「來,把蛋放進來吧。這個神奇寶貝球等到它孵出來後可以用」「我知道了」小豆依言照做。

小泉博士:「在到穗南市之前有家神奇寶貝中心。而離這裡最近的道館就在穗南市,你可以先到那裡挑戰。那麼──」「真的嗎!?走吧!小優,蘑磨菇!再見了!博士!小瞳小姐!」小豆興奮地叫道,一說完便拉著小優一溜煙地跑了。

小瞳:「-這孩子可真性急啊,博士」小泉博士笑了笑。「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後也是如此呢」

----------------------------------------------------------------------------

喬伊:「──您的資料已登錄完畢,來,這是您的圖鑑」「謝謝妳。嗯?小優妳不登記參賽嗎?」小豆對著悠悠站在一旁的小優說。

小優:「我才不像某人呢。早上一拿到神奇寶貝後我就到這裡登記好了;順便告訴你,今天第一個到研究所報到的人可是我哦」她挑了一下眉毛。

小豆:「好厲害!真不愧是小優!那,你拿到什麼神奇寶貝呀?」

小優:「呵呵 ~ 等你的蛋孵出來再說吧。我要去穗南到館了,拜拜 ~ 」「喔,加油喔。再見-」小豆傻楞楞地望著她離開。

小豆:「她走掉了 …… 蘑蘑菇,那就我們倆一起去旅行吧!目標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訓練家!」「蘑菇蘑菇!」

☆☆☆☆☆後記★★★★★

其實小優現在已經寫到第十二話了,只是平常很少有較長的時間可以悠哉滴敲鍵盤......

感覺第三話打得比上次快,不過接下來的第四話大概要一陣子才能發表了,因為這幾個禮拜學校有班際英語歌唱比賽,這禮拜六,日要上台北幫忙中正盃.......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469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