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感的熟麵饅頭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五十一回)
2012/10/09 21:15:56瀏覽550|回應0|推薦3

熟麵饅頭性感破表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五十一回)

 

(前情提要)大嬸令玲送崔醫師下樓,卻在樓梯間發生韓劇老梗,跌到崔尚仁懷中。

兩人正在整理尷尬又浪漫的心情時,一個女學生開門進來。

 

令玲對著那高中女生說:小眉,今天比較晚,累不累啊? 乖寶!

 

省話小眉回答說:還好。

 

其實鄭小眉進來時,即刻就注意到和媽媽一起下樓的男子。

 

令玲對崔尚仁說:崔醫師,這是我女兒鄭小眉。

 

崔尚仁看著小眉心想:是個小正妹哦!

 

崔尚仁向小眉自我介紹說:妳好,我是基金會的義工崔醫師。

 

酷小眉對他點點頭。超愛看韓劇的小眉心想:這兩人看起來,好像韓劇裡的姊弟戀,而且這醫生滿帥的。

 

令玲對女兒說:我送崔醫生出去,順便買個牛奶。小眉,妳先上去吧!

 

踏著皎潔的月光伴著微微晚風,令玲與崔尚仁走在巷子裡,腳步踏出恍如聽著同樣的曲子的節奏。令玲感受到溫暖的默契,崔尚仁也有相同感覺,不過還鑲嵌了些浪漫遐想。

 

令玲問:崔醫師,你車停哪?

 

崔尚仁說:就在前面巷口右轉。

 

這時一旁饅頭店的魏老闆看到令玲,趕緊叫她:王小姐,今天有兩包饅頭,客人訂了沒來拿。妳要算你一百塊。

 

令玲很高興地買了那兩包饅頭。她對崔醫師說:這家老麵饅頭超好吃,常常買不到呢。

 

崔尚仁說:我可是老麵專家,我來聞聞看。

 

他聞了饅頭的麵香說:這味道不算真正的老麵發酵,而且質地比較軟,應該是熟麵饅頭。

 

令玲好奇的問:你怎麼會對饅頭有研究?

 

崔醫師說:我媽媽身體不好,沒辦法做早餐,我小學都是買老榮民做的山東饅頭、掛爐燒餅當早餐。我一聞就知道是不是道地的老麵發酵。

 

令玲說:可能是因為發育的時候,有多吃麵食,你才長得那麼高大。

 

崔尚仁說:所以囉,當上帝關上一扇門,也會為你開一扇窗。

 

崔醫師依依不捨的準備上車,令玲想起來說:來,給你一包初老麵饅頭!你知道怎麼處理嗎?

 

令玲熱心講解著饅頭作法:饅頭先切成厚片收在凍箱。要吃時用電鍋蒸。夾肉鬆、蛋、火腿都可以,其實只抹微鹹牛油就很香。還有一種吃法,放平底鍋加一點油煎,撒點鹽和蔥花,外脆內Q很好吃。

 

崔醫師看著令玲說:講了半天,不如,你來做給我吃好嗎?

 

。。。。。。。。。

 

崔尚仁開著車,回想令玲被他逗得哭笑不得的窘樣,不禁莞爾。

 

他一分神,沒注意前面車忽地停在紅燈前,崔尚仁緊急剎車,震得那包放前座的饅頭掉了下來。

 

他將那包饅頭拿起來,放回座位。他忽然感覺怦然心動,剛才觸摸那微溫的饅頭,圓潤飽滿,又有軟Q的彈性

 

好熟悉的感覺?對了!就是在樓梯間,接住踩空的令玲時的觸感。

 

崔尚仁暗呼:天哪!熟麵饅頭!性感破表!

 

他此刻興奮到無法坐穩,這樣回家恐怕也睡不著。他拿起手機打給綽號小強的球友Johnny命令道:小強!半小時後,公園籃球場見。

 

Johnny說:崔尚仁!你這小子,最近密集運動宣洩精力。我阿嬤看到一定會說---你啊,是該娶了。有對象了吼?

 

崔尚仁說:你怎麼知道?

 

Johnny說:我承認好嗎!我是你肚裡的蛔蟲,隨便猜也中。唉!我的綽號不應該是小強,應該是蛔蟲。

 

Johnny聽到手機傳來崔尚仁的笑聲,才想到說:x!自己挖洞跳! 蛔蟲還是蟑螂,都是低等動物。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692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