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裡爬出來的男人 大嬸家的燦爛人生(四十八回)
2012/09/13 18:31:03瀏覽232|回應0|推薦2

醫師的老婆

(前情提要)心理名醫崔尚仁在名主持人桃美人的節目「非關性慾」,他建議前戲的時間長度是2448小時,驚嚇了在座來賓。經過他進一步解說,大家才逐漸了解他的用意。

桃美人誇張地拍著胸口說:我知道了,其實醫師您是指廣義的前戲,對吧?就是讓平日的婚姻生活,始終處於戀愛時期的氛圍。

醫師回答:對。我在諮商時,常常提醒個案,即使在婚姻或感情關係中,要勿忘初衷。請務必找回並維持延續,那種當初愛上對方、欣賞對方的良好感覺。

主持人桃美人對英俊的醫師,極感興趣的問:我很好奇,醫師你對老婆也是實行這套理論嗎?

令玲和果果睜大眼,想看崔醫師的回應。這時偏偏進廣告,果果說:令玲,我不行了,需要酒精飲料,我要用廣告時間,飛奔到隔壁便利店買補給品。

令玲對著她的背影喊著:不要暴衝!廣告時間挺長的。

然而出乎意料的,廣告很快結束,回到節目。

崔尚仁醫師回答桃美人剛才的問題說:我還沒結婚。

桃美人哇了一聲,又忍住口水說:那你就是黃金單身漢啦!那我們個個有希望耶!

現場女藝人來賓也一起炒熱氣氛,興奮鼓掌。

桃美人接著問:不過,醫師你有沒有女朋友或心儀的對象?

醫師點頭,很慎重的一個字一個字說:有-非-常-喜-歡-的-人

坐在茶几旁地毯上的令玲,也被這話吸引的伸長脖子,看著電視裡的醫師。

主持人桃美人:醫師非常喜歡的人,可以形容一下嗎?

這時一位固定來賓插嘴說:主持人比我們還好奇,是幫自己問的吧!醫師就用桃美人的外型形容一下吧。

桃美人趕緊站到醫師面前,擺個誇張POSE也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請仔細形容,你-非-常-喜-歡-的-人

令玲忍不住笑得前仰後合,可是坐地上沒有椅背,她的身體往後倒,居然倒到一個人懷裡。

她驚訝的回頭一看,是電視裡的醫師

令玲吃了一驚說:崔醫師!你不是在電視裡嗎?還是,難不成我也在電視裡?

醫師看著,靠在自己懷中的令玲說:令玲大嬸,別驚訝,這種談話性節目都是幾天前預錄的。

令玲直起身子,仍然很迷惑:等一下!那你是何時進來的?還有,果果呢?

醫師身後冒出一個腦袋,果果說:我在這!

果果舉起手上的燒酒和零嘴,她說:我去SEVEN,卻碰到想來找妳的醫師,就把他拎上來了。

果果調皮的說:剛才看妳看電視那麼入神,我們乾脆悄悄走進來,想嚇妳一跳。

令玲說:拜託!這樣嚇人,要是我心肌梗塞怎麼辦?

崔尚仁說:別擔心,我是醫生,當場就幫妳急救。

令玲看到果果開始調皮地轉著眼珠,就對她做了個雙手交叉的制止手勢,無聲的警告她:果果,不准妳想像急救畫面

崔醫師再聰明,也猜不出這對姊妹淘的默契是啥?

果果忽然想到說:ㄟˋ!我們還看不看電視啊?

這時桃美人已經在做ending,她說:謝謝各位來賓,尤其謝謝崔醫師剛才那段感人的告白。我們都很感動,也很羨慕那位崔醫師非-常-喜-歡-的-人。謝謝大家。

果果哇哇叫:哎喲,我都沒看到告白那段。

令玲說:剛才一陣混亂,整段都錯過了啊!

果果說:醫師,你可以還原現場再告白一次嗎?

崔尚仁看看四周說:那可能得先清場

果果說:我不介意,你們把我裝進一個大垃圾袋,就把我當一袋大型垃圾,不要理我.....

令玲一陣裝傻說:果果妳真是的,從便利店撿到一個帥哥,拎進門來,還要強迫人家告白。

果果說:我可沒有自謀福利,不像有人先潑人家蜂蜜汁,再幫人家擦身(請參考四十三回上下)。而且崔醫師告白對象也不是我。

醫師連忙打圓場說:趕快,來吃點東西吧!

令玲說:別擔心,我和果果是老夫老妻,喜歡鬥嘴搶話。

果果一面點頭,一面走進廚房去找杯子。

令玲問醫師:對了,你來找我有甚麼事嗎?

醫師看著令玲說:本來是打算和妳一起觀賞「非關性慾」,一起看我告白的那段。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dmouse65&aid=685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