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洗電動牙刷頭妙方
2010/05/21 13:37:37瀏覽2642|回應2|推薦24

幾年前,牙醫建議我們用電動牙刷,說是對牙床比較好。電動牙刷是很好用,可是那牙刷頭裏面常常會積髒東西,很難清理。最近,老公在網上看到,可以用雙氧水來清理,試了以後,覺得棒透了,只要把牙刷頭泡在雙氧水裏,雙氧水會不停的起泡泡,牙刷頭裏面的髒東西就會自己浮上來,等到雙氧水不冒泡了,就差不多了。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報導,說牙刷要常常換,尤其是生病以後,常有病菌藏在牙刷裏面,所以,下次家人生病後,我打算用雙氧水來清理家人的牙刷(普通牙刷或是電動牙刷頭),應該會有幫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u5853&aid=4053685

 回應文章

瓜牛 - 陸戰隊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雙氧水
2010/06/20 13:36
家裏常有一罐雙氧水。記得每次檫在傷口上時會冒泡泡也痛痛!
現在可用來洗牙刷頭,這下子可以看它
冒泡泡而沒人喊痛了!

瓜牛 - 陸戰隊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妙
2010/06/03 22:50
謝謝胡桃粒的妙方。瓜牛家用電動牙刷多年,換了不少牙刷頭。
看來雙氧水可以節省開支及減少垃圾!


胡桃粒(dhu5853) 於 2010-06-09 14:15 回覆:
没想到這雙氧水這麽好用,我記得小時候,雙氧水都用來消毒傷口,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人用,那雙氧水擦在傷口上好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