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倒數計時】
2013/12/16 23:19:40瀏覽210|回應0|推薦28
 

Photobucket

【薇:倒數計時】

  我摯愛的寶貝

千萬個等待

難以筆墨形容心境

妳的名字到處可見

看似平凡

卻讓我在初見時

便牢牢地記住了這個名字

別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上一輩子早已經

深深烙在我的記憶裡

迴響在腦海裡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

恁般地想妳

恁般地愛妳

妳未曾在意過七夕

然而今年是第十年

【十年之約】

七夕  七點  西子灣

可否讓我親手將愛妳的這顆心

完整地交給妳

不用再假她人之手

佳人孤寂如我心

我感受得到

我的薇呵

對你的懸念、掛念、思念

永遠無窮無止境

妳可否聽見

Photobucket
我愛妳的笑容﹔

我愛妳的善解人意﹔

我愛妳的輕柔聲語﹔

我愛妳的習慣

我愛妳的小動作

我愛妳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妳的檀香味

我愛妳輕靠著我

我愛妳站在我身邊

我愛妳注視著我

我愛妳對我的信任

我愛和妳相擁入睡

我愛妳給我編織的圍巾

我愛妳給我的諾言

最愛的是妳就是妳

永遠摯愛著妳James

Photobucket
預祝妳『生日快樂』!

我七夕生日的摯愛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
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薇小

Photobucket

【劉德華-肉麻情歌】

Photobucke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99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