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六十六)
2014/02/06 12:10:26瀏覽321|回應2|推薦24

【此情可問天】:(六十六)

紫嫣瞪著報紙偌大的標題:『唯幻國際服裝設計公司』的總裁賀默奇正式宣佈,打算於本月第二個週末,告別千億身價黃金單身漢的生涯,到目前為止,新娘極度保密中。誰會是那位幸運的灰姑娘呢?

「噫?今天怎麼沒撕報紙啊?」子翔好奇的看著紫嫣。

「默奇哥他要結婚了。」紫嫣喃喃地說。「日期選在與我同一天。」

子翔看了一下報紙。

「原來這傢伙是來真的。我前晚還不太相信呢。」

「你前晚見過默奇哥?」

「是啊,妳嫂子也在。」

「那晚他不是忙得不可開交嗎?連續參加了三個宴會,而且還喝得爛醉如泥。」紫嫣納悶。

「報紙娛樂版本來就是真真假假的,誰會像妳一樣照單全收的相信啊?」子翔笑了笑。「不過今天這一則新聞是默奇他本人宣佈的,那就應該錯不了。」

「他要和誰結婚?蜜雪兒嗎?」紫嫣木然的問。

「他又沒說,我怎麼知道?」

「你不會問啊?」紫嫣莫名火又上心頭。「你是個笨蛋嗎?他怎麼可以說結婚就結婚?」

「嘿,小妹,稍微講點道理、好不好?」子翔打好領帶。「妳都可以說結婚就結婚,為什麼默奇不可以呢?他都三十二歲了,身邊也該有個賢內助來體貼照料,而妳既然忍心拋棄他,又何必在意默奇要娶誰呢?」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紫嫣怒視。「什麼拋棄不拋棄的?你欠揍是不是?」

「瞧瞧妳都快當人家的老婆了,還一付凶神惡煞的模樣。」子翔調侃的說。「該學學當個溫柔嫻淑的妻子囉。」

「默奇哥又從沒要求過我,要當什麼『溫柔嫻淑』的妻子。」紫嫣脫口而出。

「請問妳要嫁的人是默奇嗎?」子翔笑嘻嘻的問。

「我。」紫嫣啞口無言的咬著唇。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子翔輕拍她的頭。「我要到公司去了,無聊的話就進公司上班。

子翔離開後,紫嫣抬手摸摸額頭,想著默奇輕敲她額頭時的溫柔表情,以及款款深情的眼神。

「默奇哥真的要和別的女人結婚了嗎?好突然。」

此時文卓無奈的看著默奇。

「學長!你乾脆殺了我吧。」

「什麼事讓你這麼想不開?」

「你幹嘛沒告訴我,就向媒體宣佈你要結婚?」文卓莫可奈何的嚷著。「我光接電話就接到手軟喂?我就是,對不起!無可奉告,先生會找時間親自說明。你看啦這是今早第二十二通了。」

「才二十二通而已…Times沒有打電話過來嗎?」默奇若無其事的微笑。

Times是凌晨第一通。」文卓悻悻然的說。「我能知道你結婚的對象是誰嗎?」

「喔,這個嘛恕難奉告。」默奇笑得很神秘。

「恕難奉告和無可奉告有很大的差別嗎?」文卓沒好氣的說。「我每天都和你如影隨形,我怎麼會完全不知道,你找到結婚對象了呢?那孟小姐呢?十二年的深情守候就此瓦解?我不用再早晚送一杯加鮮奶的榛果咖啡給小姐了嗎?」

「誰說的?還是繼續送。」

「我實在越來越難理解你在想什麼耶。」文卓歎氣。「看了你宣佈結婚的報導,我懷疑繼續送咖啡過去,我會被掃地出門或者亂棍打死。」

「紫嫣不會遷怒於你。」

「女人的脾氣是完全不可捉摸的。」

通話鈴響。

「什麼事?」

「有位自稱是『孟氏廣告公司』的何秘書說要找總裁,要讓她進去嗎?」

「請她進來。」

「好的,總裁。」

默奇看著文卓,微笑的低語。「反擊囉。」

筱嵐敲門而入。

「這是總監要我送來的,裡面還有張卡片。」

文卓伸手接了過來。

「是一瓶82年的紅酒,這卡片還是你自己看。」文卓與筱嵐交換了個好笑的眼神。

默奇接過卡片,打開一看。

娟秀的字跡寫著:『祝福你酒精中毒而死』。

默奇不禁朗聲而笑。

「這才是我的紫嫣。」默奇喃喃地說。

「請問有沒有什麼話要我轉達給總監?」

「到這裡去拿花。」默奇寫了個店名與住址。「連同這張卡片一起交給她。」

「好的,那我先回去了。」筱嵐接過字條與卡片的走出去。

小姐還真有幽默感!」文卓好笑的說。

「你是說『祝福你酒精中毒而死』的卡片嗎?」默奇含笑挑眉。「紫嫣原本就是這麼可人,總是會讓我的煩惱一掃而空。」

「我看煩惱的該是我這個接電話,接到手軟的我吧?」文卓瞪著默奇。「你不知道在玩什麼把戲,居然搞出一個要結婚的新聞出來,以前媒體只要隨便寫個你的婚期將近,你就已經快暴跳如雷,而現在你卻主動宣佈,並且沒有事先告知我,更不知道這個『灰姑娘』是誰?」

默奇微笑的聽著文卓一連串的抱怨。

「你要不要到『星語』去喝杯咖啡解渴?」默奇笑道。

<<待續>>

小黛草筆

【微風細語-心靈音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0983335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等著
2014/02/07 17:12
看好戲囉 看誰 玩誰囉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2-07 17:42 回覆:

好友好聰慧三太子開心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不會是
2014/02/06 15:49

那神祕對象

是紫嫣嗎?

要引發醋勁?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2-06 16:58 回覆:

<<待續>>囉

 

祝好友  開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