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六十四)
2014/01/28 03:14:44瀏覽248|回應0|推薦19

【此情可問天】:(六十四)

紫嫣對妳始終此情不渝。默奇靠在落地窗旁望著一室的珠光寶氣,心中所思念的是一個星期沒見的紫嫣。

「學長,你帶我來『單身男女聯誼俱樂部』幹什麼?」

「找樂子啊。」默奇啜了一口紅酒。

「找樂子?」文卓難以置信的看著他。「我看你倒像是來製造誹聞的。」

「沒錯。」默奇沒有否認。「就是來製造誹聞的。」

「為什麼?你平時不是恨透了誹聞嗎?」

「已經看膩了與同一個女人的誹聞報導。」

「看膩了與同一個女人的誹聞報導?」文卓很關心的問。「學長,你是不是因為小姐的事,刺激過度?」

「你不覺得頭一次來製造誹聞很刺激嗎?」

「你最近一天比一天還要奇怪。」文卓歎氣道。「你不用刻意製造誹聞,誹聞和狗仔隊也會自動找上門。」

「說的雖然有理,但是速度太慢了。所以我得主動找他們,越精采越好。」默奇又喝了一口紅酒。「最好的標題是賀默奇夜夜與不同女人徹夜上床狂歡。」

「學長,你瘋啦?」文卓傻眼的看著他。

「早在十二年前就瘋了。」默奇聳聳肩。

「慢點所以你是要向孟小姐宣戰囉?也就是說你在使用激將法?」文卓反應很快的說。

「是嗎?」默奇不置可否。「你一直站在這邊擋著我,請問我怎麼泡妞?」

「你不要賣關子嘛。」

「嗨,帥哥。」一個穿著低胸露背禮服的女子向默奇拋媚眼。「有空陪我喝杯酒嗎?」

「樂意之至。」默奇微笑。

文卓發呆的看著默奇挽著那個女人離去。

「什麼跟什麼嘛!」紫嫣望著報紙的娛樂版,『千億身價的服裝設計鉅子賀默奇魅力無法擋,夜夜春宵值千金』,「夜夜春宵值千金?這個女人又是誰?幹嘛穿得那麼暴露的貼在默奇哥身上。」

子翔由她背後看著報紙,一邊繫著領帶。

「這個女人長得不錯,默奇的眼光真好。」

「眼光真好?」紫嫣發脾氣的撕爛了報紙。

「喂、紫嫣,我還沒看完呢。」子翔眼底有笑意。「妳怎麼把報紙給撕爛了?」

「公司多的是報紙,你不會去公司再看喔。」紫嫣怒氣沖沖的說。

「妳幹嘛氣成這樣?默奇的誹聞向來沒斷過啊。」

「誰為他生氣?他以為他是誰啊。」紫嫣橫眉豎眼。

「那妳幹嘛把報紙給撕爛了?」子翔好笑的說。

「我高興、不行嗎?」

「你們兩兄妹幹嘛一大早就大吼大叫?」孟母由房裡走出來。「噫?怎麼滿客廳的碎報紙啊?」

「妳問小妹啊。」

「妳問孟子翔啦,我要上樓換衣服了。」紫嫣衝上樓。

「怎麼回事?」孟母一頭霧水。

子翔撿起碎片的標題。「是默奇惹的禍。」

「紫嫣既然如此在意默奇,為什麼還要嫁給方維?」

「我怎麼知道紫嫣打算嘔氣到什麼時候?」

「婚禮就快近了。」

「別擔心,我想默奇會有辦法的。」

文卓莫可奈何的看著默奇。

「你是打算把三十二年沒參加過的宴會,一次參加個夠,是不是?」文卓嘀嘀咕咕。「這是今晚第三個場合了,你把第一個宴會所認識的小姐丟在第二個宴會,又約第二個宴會認識的小姐來此碰面,現在你又告訴我,你想去『星光』酒吧喝幾杯,你整個晚上還沒喝夠啊?你以為你是酒王還是超人?」

「很累是吧?我也覺得很累。」默奇扯了扯領帶,靠坐在車椅背上。「順便一提,我沒喝酒,倒是一肚子的葡萄汁。」

「那不是紅酒嗎?」

「我假裝它是紅酒,拜託你也假裝它們是酒,別拆穿。」

「那現在你去『星光』酒吧是喝幾杯果汁還是酒?」

「當然是酒。」默奇笑了笑。「累了這麼多天,當然得放鬆一下。」

「我能問一下前幾天你一付醉酒帶女人回家,到底是真是假?」文卓彬彬有禮的問。

「假!」

「你是怎麼讓那些女人三緘其口的?」

「寶石、鑽鍊還有大把鈔票。」

「你是打算敗光家產嗎?」

「如果敗光了,你猜紫嫣還會不會理我?」

「那得看是敗在什麼用途上,如果是敗在女人身上,小姐可能會宰了你。」

「會嗎?她還會如此在意我嗎?」默奇歎了一口氣。

「學長,雖然我與戀愛都是擦身而過。」文卓停下車子。「但我覺得小姐是真的很在意你,要不然不會因蜜雪兒的事而耿耿於懷。」

「希望如同你所說的,承你金言玉語。好了,下車吧。」

「你真的要喝啊?」

「就當作是微服出巡的考察吧」默奇一笑。

「什麼微服出巡的考察?那個員工不認識你?」文卓嘟嚷。「明明就是找酒喝。」

「我得要換件破爛的衣服再進去嗎?」

「算了,皇帝不穿龍袍也是皇蒂。你幹嘛不回家喝啊。」

「晚上的新聞若已經刊登出去了,那麼就有人會在這裡等我。」默奇乾脆扯掉領帶。「我來接受砲轟的。」

「什麼啊?」文卓完全不解。

「你要當泊車小弟嗎?別問了,進來吧!」

<<待續>>

小黛草筆

【月亮的腳印-心靈音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081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