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奇蹟】
2014/01/04 16:11:24瀏覽206|回應0|推薦34
【等待奇蹟】
我的薇  我摯愛的寶貝
拿著才剛到手中的相片
心中無法平息激動
沒想到咪兒
竟會將她皮夾內的妳
送給了我
我是何等的幸運呵
盼不到妳的倩影
卻也看到了妳
至少不用再夢裡追尋
妳瘦了好多
真的好心疼
是否今年的七夕
也會出現奇蹟
我能夠見到妳本人
無論在他人的眼裡
妳的長相是多平凡
妳的模樣並不迷人
莫忘記我曾對妳說過
在我的眼裡心底
妳永遠是最美的一首詩
最動聽的一曲旋律
最閃爍的一顆星
讀妳千萬遍
也絕對不會感到厭倦
我的薇
讓你我攜手同心
把失去的笑靨找回來
好嗎?
愛妳的心從未曾改變

唯有與日俱增

妳純真的迷人模樣

妳柔軟的善良心腸

那一舉手一投足的高雅

無不深深地烙印在我心深處

咪兒曾告訴過我

妳是一本外表精緻內容深奧的書

我真的很用心地在讀妳

雖然仍然瞭解不深

但深愛妳的心卻很深很深

深到靈魂最底處

不僅僅是角落而是滿滿的神魂

筆墨雖無法形容

卻是無限詩意篇篇

我的薇  我的寶貝

祈盼妳能記得今年是『十年之約』

七夕  七點  西子灣  妳的生日

  我愛妳

我等待一個奇蹟的機會

無論要等待多久

今生今世來生來世

我的唯一摯愛永遠是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8

【黃品源-雪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035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