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算完結一天的教育訓練961003
2007/10/04 01:13:13瀏覽611|回應1|推薦6
為了今天的教育訓練,昨晚我很認份的提早一個小時就寢!?
 對,整夜不睡的我居然會提早睡覺,
沒辦法,為了這個教育訓練要提早到公司,而且下午自己也負責講一個課題

看到負責其他課題的同事早就紛紛投入準備工作
應該說這是中秋節前交辦下來的事
可是放涼涼的我,一付最後再做的心態 ( 因為還有其他正在趕的報告)
也應該說除了個性使然,對自己負責的部分有點小把握,才敢這樣吧

花了3天半的時間一口氣把簡報準備好,還很介意這麼慢
明明1天就可以把所有簡報完成,卻又花了2天修改
前天還到會議室計時run了一次,原來我也會卯起來認真做事

提早睡的結果,果然是讓我更累,在夢境中被鬧鐘吵醒,
因為作夢是大腦休息,小腦在運作,所以在做夢時被吵醒是超級不舒服的
完全比熬夜還累,有這次經驗,以後我寧願晚睡撐著身體來上班也不想改作息

到了公司吃完早餐,還特地倒了杯咖啡想讓腦袋更清晰
結果,錯~錯~錯~
不常喝咖啡的我,居然在近中午時開始有不舒服、類似心悸的情況
我的天,怎會這樣,下午就要報告了,根本就不想緊張的我
不準備手搞、不反覆練習、不在早上再次看自己的報告的我
就是不希望發生那種越練習、越擔心不足而緊張的情況
我寧願時間到了就上,自然放鬆、雖機應變
可是這杯提神的咖啡卻讓我非常不舒服,手舉起來都似乎微微的抖
是錯覺嗎?我又還年輕ㄝ!

午餐沒吃完,睡個午覺後,情況似乎沒有多好
看著辦吧,眼看著前1個課題結束,悠悠的飄到台前
對,我是悄悄的就這樣走過去
這是自己最有把握的課題,怕什麼
才講沒多久,看著座位上的人全神灌注的盯著看
我知道這個課題很重要,而且大家都認為這是最難的部分
大家對這個課題特別認真,因為大家怕不會寫考題,擔心課後測驗會很難解,
但是,現在是下午ㄝ,是最容易精神不濟的時候
有必要這樣盯著我,然後沒人點頭嗎
我講的不清楚嗎,聽不懂嗎~ ~ ~ ~ ~心裡倒是緊了一下
還好,講解範例的時候,大家還能異口同聲的正確回答
測驗,全部的分數也都很高

我說過啦,下午容易精神恍惚的時段,我會淺顯易懂的講,考題也會放水
我心地善良、對大家很好的咧!
同事說我講得很好讓我感到很開心
這樣辛苦做的準備是直得的啦

就這樣直到下班,結束了一天的教育訓練
同事悠悠的說總算了解一件工作,鬆了一口氣,
大家這兩個禮拜為此投入不少時間

但是,我卻不能立刻投奔自由
為何昨天我要答應參加開另一個會,本來想要落跑
卻又因為知道推卻了,會讓人覺得不負責只好硬著頭皮去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定要參與的,大家互相幫忙
所以,又要準備另一份報告了,
在10日前要擬初稿,月中要交第一份報告,雖然這次是小組製作
但是招集人卻在期間要出國?阿~這是怎樣,扣掉假日這樣時間很趕ㄝ

什麼時候,我可以回到平息的日子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2743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顧好身體啊
2007/10/04 11:22

啊!!整夜不睡:

  看了這.包括前幾篇文章

發現妳還真的常整夜不睡.睡很少

厚!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