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gative:nothing 電影試映會
2012/10/21 22:02:58瀏覽1497|回應2|推薦39

photo from negative:nothing FB

約兩週前跟羅曼諾一起去參加了這場negative:nothing的紀錄片試映會,試映會當晚現場爆滿,大部份是瑞士的新聞媒體和影片贊助者參加,每個人看完後都是眼眶泛紅,被主角Thomas的決心與毅力所感動。

去年的日本地震引發海嘯與輻射外泄,帶給日本非常嚴重的傷害,當時遠在瑞士,對日本有深厚感情的Thomas就決定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日本。他從八月一號開始步行,走了五個月一共兩千九百公里,這部紀錄片就是紀錄Thomas在沿路上遇到的人事物,Thomas對日本的熱愛與真實的情感藉由紀錄片傳遞給觀眾,所以大家看完後無不熱淚迎眶,給與這部影片高度的評價與肯定。

這部紀錄片由Stefen和Jan兩兄弟共同製作與拍攝,Jan是我的學生,老師看完電影後跟他說“很好”,所以可以接受你因最近忙著影片後製和上映,所以常常放我鴿子的理由了。

至於羅曼諾看完後也大受感動,台灣老婆問他要不要也來走一圈台灣啊?這樣說不定也可以幫台灣打響觀光知名度呢!觀光局就不用花大錢在機場和公車上登廣告,反正這些廣告無法吸引歐洲遊客前往,很多人還是不知道台灣在哪裡呢?瑞士人說這樣不好,已經有人走過了,不然“我們”一起騎腳踏車環島,這種需要耗費體力的活動,馬上就被我回絕了,這個話題也就這樣先暫時停止討論。

這部紀錄片因試映會大受好評,所以即將在十一月十二號晚上八點再次上映,之後也會回到日本上映。蘇黎世詳細的售票和放映地點請看網頁:http://negativenothing.com/en/watch/

預告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6966985

 回應文章

Winnie
借分享
2012/10/27 01:55
謝謝Debby的分享!!! 我看了這試映小短片也很感動呢!(雖然我不是日本人) 也想把此片分想到我的FB~ 
黛比(debby927) 於 2012-11-05 03:23 回覆:
歡迎分享微笑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騎腳踏車
2012/10/22 08:25

是真的很累

妳太瘦了啦

如果像我肚子這麼大

一定馬上答應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12-10-24 21:19 回覆:
那你可能騎個一公里就投降了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