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成田‧紅葉紛飛
2006/12/22 21:44:32瀏覽5737|回應4|推薦46

東京成田一日遊走法及建議

 

東京成田機場→成田山新勝寺→成田山公園→成田山書道美術館→表參道商店街

 

成田機場是進入東京的重要門戶,也是飛機迷必來的朝聖之地。這次的日本行程除了一般旅遊、逛街、尋找美食、拜訪友人以外,各地的飛機場也是旅遊景點之一。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的早上,黛比和羅曼諾、以及瑞士友人推著行李就到頂樓天台看飛機,每個人的裝備都是單演相機加上長鏡頭,這是拍飛機的基本配備。

PS. 嗯!看飛機真的比看蜘蛛好多了!!!!!


東京成田有兩個航廈,抵達東京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就這樣拖著行李穿梭於兩個航廈之間,下午才到機場旁的Holiday INN旅館check in。機場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到旅館和京成成田駛,扔下行李後,我們就到成田市區閒逛。

 

看著在機場旅遊中心拿到的地圖,延著表參道漫步,會先經過一長排的商店街,然後抵達新勝寺和成田山公園。成田山公園於昭和三年開幕,總面積為十六萬五千平方公里。十一月底和十二月初正是日本賞秋楓的時節,從寺廟走到成田山公園是賞楓葉最美的一段路。

 

新勝寺楓景


新勝寺往公園的路途,吸引許多遊客停下拍照






成田山公園日式庭園楓葉景致


書道美術館展示日本書畫


表參道商店街

參觀完寺廟和公園,表參道商店街也是個有趣的觀光景點。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店、日本土產店、百元商店,還有許多小吃店和餐廳,整條街上熱鬧滾滾,吸引逛街人潮。不過我ㄧ個人帶著三位瑞士人逛街,實在是有點突兀。邊逛邊吃是我的習慣,才過一會兒,我的手上已經拿了紅豆餅、起士蛋糕、抹茶和米果。反正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我那麼瘦,也不用擔心會發胖啦!


晚上用餐的餐廳,位於表參道百圓商店附近的小巷內。


晚上走到小巷內的餐廳裡用餐,終於吃到美味的日式拉麵囉!


 

黛比和羅曼諾的日本遊記到此篇結束,吃吃喝喝和看飛機,在日本的愉快時光很快就過去囉!下一篇將介紹日本的卡哇伊飛機,敬請期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610083

 回應文章

HenryY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名氣的成田機場
2007/01/02 14:02
很多日劇都會到成田機場去取景,果然還是因為離東京近......XD
最近的一部應該是上戶彩主役的"Attention Please"這一部了吧,
咦?前陣子結束的水手服與機關槍好像也有......
啊!我忘記剛結束的交響情人夢那個機場是不是成田了......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很多日劇都會在這邊取景拍攝的啦,所以我也蠻常看到的......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12/23 15:26

"我那麼瘦, 也不用擔心會發胖啦"

從前, 有一個很瘦很瘦很瘦的女孩, 也曾經這樣以為過. . . . .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6/12/23 12:47

成田山公園看起來很不錯呢,我曾經想搬去成田住,因為離機場近方便回娘家,不過離東京實在太遠了只好作罷。這楓葉拍得真漂亮,表參道商店街也是很濃厚的日本味,一定很有意思。

至於"我那麼瘦,也不用擔心會發胖啦!"這一句,說出來是想找死嗎??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3 07:52

這一篇好好吃的感覺。不過從頭到尾最注意這句話

反正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我那麼瘦,也不用擔心會發胖啦!

唉呀呀~讓減肥中的 Tanja 好羨慕呢 ~~

繼續給自己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