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女生的旅行】黑森林Titisee
2006/08/08 18:40:28瀏覽4645|回應2|推薦18

三個女生的旅行來到黑森林Titisee湖區,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肚子餓的前胸貼後背之際,所以先去找餐廳填飽五臟廟,再來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囉!

在湖邊餐廳旁用餐,再加上美食享用,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呢!

德國香腸搭配酸菜和馬鈴薯泥,超好吃的喔!酸菜和香腸的組合實在是太讚了!

德國手工麵條配上洋蔥醬汁和起士,麵條撈起來還會牽絲呢!好吃!

"黑森林蛋糕",在大家吃飽喝足後,每個人的肚子都舉白旗放棄餐後甜點,只有黛比不驅不饒繼續挑戰黑森林蛋糕。以可可海綿蛋糕為底加上鮮奶油,再用櫻桃酸味點綴。蛋糕裡的櫻桃應該有用白酒釀過,酸酸的口感,酒味也挺重的!美中不足的是巧克力碎片太少了

每個人都挺著吃撐的肚子走出餐廳,沿著湖邊方向走去,竟然看到一大群人圍繞在一起,應該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囉!三個女生拋下我家阿諾直奔現場察看。

哇!有一位狗狗模特兒乖乖地坐著讓畫家幫他畫"狗身像"呢!

 

湊完熱鬧,看到湖邊出租腳踏船。四個人只要八歐元就可以遊湖一小時,看起來挺不錯的喔!吃飽飯剛好可以運動,把剛才吃的香腸和蛋糕熱量排出體外。

腳踏船的腳底秘密

就在我們辛苦踩著腳踏船前進時,一位可愛弟弟划著獨木舟經過,還擺出很認真的姿勢讓我們拍照。依他的身材來看,大概吃了很多德國香腸和黑森林蛋糕,現在也要划船減肥囉!

美麗的Titisee湖區被黑森林環繞,它也是德國著名的觀光景點。湖區兩公里長,七百五十公尺寬,湖區旁的森林裡,規劃出許多健行步道。夏季是著名的渡假之地,許多遊客就在湖邊游泳戲水,享受被湖光山色圍繞的美麗景致。冬季湖面結冰時,可在湖面溜冰刀和散步。參考網誌德國黑森林Titisee湖結冰囉

後記: 三個女生在Titisee湖踩腳踏船,踩的樂不思蜀,踩完後才發現腳痠屁股痛,腳踏船的座椅是硬式椅,坐在船上一小時,加上不停的腳部運動,下船後都變成O型腿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89216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豆終於出現囉
2006/08/09 15:37

小小豆最近很忙喔   好就沒瞧見你的身影囉

我們只有在Titisee停留一個下午  並沒有住一晚

想說那裡那麼觀光  房價也不便宜啦   還是去其他黑森林小鎮享受芬多精囉

黑森林蛋糕不管有沒有巧克力碎片  都很好吃喔

喜歡蛋糕的綿細口感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小小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反
2006/08/09 13:58

黑森林蛋糕是我的最愛,

不過剛巧與你相反,我不喜歡太多的巧克力碎片,啊!看了好想吃。

Titisee湖確實漂亮,有在那邊小住嗎?清晨的感覺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