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女生的旅行】 夫萊堡酷刑博物館(膽小者勿看)
2006/08/05 21:29:46瀏覽17881|回應8|推薦27

三個女生的旅行來到了德國黑森林,酷刑博物館Mittelalter liches Foltermuseum位於夫萊堡大教堂旁邊,這座博物館專門展示中古世紀的酷刑器具,博物館內燈光昏暗,一不注意就會被屋頂上方的吊死鬼嚇到,內部的展示品非常多樣化,許多酷刑用具與中國古代的刑具相似,如果你的膽子不大,請你不要再繼續讀下去囉.........

酷刑一  火針椅

 

先將受刑者固定在椅子上後,行刑者會在椅子下方點燃大火,將椅子上的火針燒成滾燙炙熱,活生生將人折磨致死。

變態指數:95%

 

 

 

酷刑二  大木桶

 

木桶旁並沒有文字解說該如何虐待犯人,只放了一張圖片展示,犯人穿著這個大木桶,應該很沉重吧!如果木桶裡面擺了一些噁心的昆蟲或是蛇類穿梭在犯人的身體裡,那也是種酷刑喔!

變態指數:50%

 

 

 

酷刑三  女巫體重計

 

中古世紀有許多女巫和巫術存在,人們相信女巫的體重會比一般的女性體重還要輕巧許多,因此人們將疑似女巫的嫌疑犯放到天枰上秤重量,一但體重低於他們認定的標準值,就將她丟入大火中焚燒致死。

變態指數:80%

酷刑四  斷頭台

 

這是法國的刑具,法國大革命時就是以斷頭台處死瑪莉皇后。與中國的虎頭鍘很類似,一刀斃命。

變態指數:10%

酷刑五  貞操帶

 

古老的中國也有類似的用品,男人讓他的女人穿上貞操帶,如果有其他男人強行進入女性的下體,貞操帶前的鋸齒就會發揮功用囉!

變態指數:75% (古代的女人真可憐)

酷刑六  碥蝠俠面具

這個面具,乍看之下很像碥蝠俠的感覺。中古世紀的人們一旦與人起口角,就要戴上這個面具遊街,舌頭還要被一根類似吸管狀的物品拉出來。

變態指數:65%

酷刑七  火燒腳

犯人坐在椅子上,將雙腳從圓形洞口中伸出來,雙腳前會燒一盆炙熱的火爐,脅迫犯人迅速招供。這跟中國古代拿燒紅的鐵板燙人的恐怖刑具類似。

變態指數:90%

酷刑八  人肉榨汁機

這個真的很變態!死命把腦漿擠出來的刑具,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變態的刑具?

變態指數:100%

 

酷刑九  吊死鬼

將犯人關在一個小籠子內,懸掛在城牆上,讓他不吃不喝活生生的餓死。中國古代也有將犯人掉在城門上的類似刑罰。

變態指數:98%

圖片解釋到此,博物館內當然不止只有九項酷刑展示,當然還有很多很詭異的刑具虐待犯人。基督徒並不相信鬼神的傳說,可是當黛比在參觀博物館時,一直覺得呼吸不太順暢,頭昏胸悶的感覺。一走出博物館看到莊嚴肅立的大教堂出現在眼前,頓時覺得通體舒暢,我想博物館特別選在教堂旁邊,應該有它的特殊用意吧!我們後來詢問賣票人員有關刑具的真實性,他們說博物館內有一半的刑具是複製品,另外一半是真有其人使用過!如果你的膽子夠大,不妨走一趟酷刑博物館,體驗毛骨悚然的酷刑之旅!

博物館網址:http://www.foltermuseum-freiburg.de 

夏季開放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全票:4.10歐元        學生票:3.60歐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852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8/26 18:47

絞出腦汁那個也太營養了吧  = =

那到底是要飯後去參觀還是飯前阿 = =   吐~~~~~~ 

還有阿~~~~

會不卡到陰ㄚ 

那裡有那麼多要人命的'' ㄍㄟ ㄒㄧ'' (工具)

怨氣很重吧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7 02:55

那些會爭權奪利的﹐絕對不是真正的基督徒﹐而是宗教騙子或宗教演員!

而基督徒其實是信有神也信有鬼的﹐聖經裡就有提到耶穌趕鬼的事。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現場看反而沒有這麼恐怖
2006/08/07 02:52
不知為什麼當天一起參觀的時候, 並不覺得特別恐怖, 但是現在看你的介紹, 加上那個變態指數, 突然就毛了起來, 以前還在德國的羅騰堡參觀過一個酷刑博物館, 規模比這一個大上三四倍, 光是口角面具和貞操帶就十幾款, 很難把這些可愛的德國小城和這種另類博物館聯想在一起......

五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外皆然!
2006/08/06 05:20
只要是人都是很殘忍的!
過去的一切,延續美好的未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膽小者勿看
2006/08/06 02:16
很後悔沒聽你的勸告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物館特別選在教堂旁邊,應該有它的特殊用意」
2006/08/06 01:17

那是因為宗教審判舉行的場所,通常就是教堂.不向上帝懺悔的傢伙,就推到旁邊用刑了.

不是對基督教不敬,但中古時代的神權至高無上,絕對的權力絕對腐化.教會居然賣起升天堂的贖罪券,所以才有馬丁路德等的宗教改革.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6/08/06 00:17
我也去過,真的變態,還好我不是古代人,尤其是德國人

Villag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猛~~
2006/08/05 23:17
我只能說"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