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女生的旅行】巨無霸咕咕鐘
2006/08/11 17:13:28瀏覽4328|回應0|推薦18

三個女生的旅行來到黑森林咕咕鐘產地。

靠近黑森林中央的觀光重鎮特里堡Triberg,也是黑森林特產咕咕鐘的製造地。距離特里堡市中心一公里處,有一座時鐘公園Uhren Park,它是間超大的紀念品販售中心,還有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展示品。這座咕咕鐘約三層樓高,下方的鐘擺和拉鍊也非常的有份量。一到整點報時時間,就從頂端的窗戶蹦出一隻小鳥報時,很俏皮可愛喔!想觀賞咕咕鐘的內部結構嗎?可以跟著旅行團的導覽員一同參觀,目前並不開放個人參觀。

        

巨無霸咕咕鐘的另一端也是一座巨大的音樂鐘,遇到整點或是半點報時時間,陽台上方的可愛娃娃就會跑出來唱歌跳舞囉!我們抵達公園時,離整點還有一段時間,根據音樂鐘旁邊的指示丟了ㄧ歐元進去,音樂鐘就開始載歌載舞囉!不過我們也發現,音樂鐘每隔半小時就會唱歌,實在是不需要浪費ㄧ歐元!

參觀完巨無霸的咕咕鐘和音樂鐘後,還可到紀念品販售中心選購心儀的咕咕鐘帶回家擺放,特里堡是咕咕鐘的產地,品質和設計感都是一極棒喔!

Uhren Park 網址http://www.uhren-park.de/index.html?lang=en-u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9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