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小旅行}英國Chester
2009/08/11 04:17:50瀏覽9989|回應6|推薦56
引用文章週末小旅行}英國曼徹斯特



Chester是一座被中古世紀城牆圍繞的美麗城市,市區房舍皆為白牆黑木框的建築,特殊的房舍建築和羅馬時代的城牆都是Chester的知名觀光景點。這座小鎮非常小巧,只需要兩到三小時的時間就能逛完主要景點。

從Manchester前往Chester,需從Piccadilly火車站出發,乘車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單程票價十二英鎊。Chester火車站離市區還有一小段路,可以在門口搭乘City Rail的接駁巴士到市區,只要有火車票就能免費搭乘。



Chester舊城區,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感覺,尤其是那燙金又有雕花的招牌,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很想抱回家當傳家寶。



從Eastgate上看Chester舊城區。週六人潮很多,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大家趁著打折季上街搶購商品,我也是走到哪買到哪。



Chester小鎮的大人物-David,他和他的太太Julie常常穿著中古世紀的服裝在街頭演說,與遊客互動,不過這次沒有看到Julie,反而把兒子給帶出來了。

他們的Chester's Town Criers網站:http://www.chestertowncriers.com/




午餐就在市區吃壽司,最後結賬時發現,竟然比瑞士便宜一半,看來還是得到靠海的國家吃壽司,在內陸國吃沙西米,實在是太貴啦!!



從羅馬城牆上拍攝到的大教堂一景,1250年動工,歷經兩百五十年才完工。它以紅砂石建造,並經過多次改建,最後成為羅馬和新哥徳式的建築物。

門票:五英鎊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六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週日中午十二點半到下午五點




Chester市政廳

逛完舊城區,接下來就要搭火車前往利物浦Liverpool囉!
Chester到Liverpool單程票價4.40英鎊一人,車程約一小時。

更多照片請看英國夏之旅相簿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213899
 引用者清單(1)  
2009/08/17 03:24 【Swiss Debby】 週末小旅行}英國利物浦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曼切斯特之外還有切斯特
2009/08/17 07:57
英美人取地名真是詞窮

可係真係可愛又美麗的小鎮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7 14:27 回覆:
難不成美國也有同名同姓的城鎮啊?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這小鎮
2009/08/16 12:19
簡單又漂亮,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7 14:26 回覆:
對啊 我也是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特色的舊城
2009/08/12 14:32

看阿諾拿筷子的樣子, 以經是十足的台灣人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4 16:36 回覆:
真的嗎?我會轉告他的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
2009/08/12 01:14
想不到....那小鎮有迴轉壽司耶!
哇~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2 13:49 回覆:
有喔  壽司吧在歐洲還挺受歡迎的

Louis F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壽司
2009/08/11 13:58

在台灣吃壽司更便宜...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2 13:49 回覆:
回不去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去過英國
2009/08/11 08:30

老是在想和歐陸有什麼不同?

還有問題嗎?

儘管問我儘量回答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8-12 13:48 回覆:
英國和歐陸的差別就是
語言不同  文化不同  房屋造型也不同
所以感覺起來就是“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