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美食大搜覓1》利居家鄉小吃
2006/03/25 20:31:05瀏覽6963|回應2|推薦12

前言:

自從黛比回台灣度假後,每天除了吃飯和睡覺,好像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連網誌的更新工作也很緩慢的在進行中!這次要介紹幾家黛比回家後,一定會去報到的台中美食小吃,遠在他鄉的朋友們,就看看照片解饞吧!

利居家鄉小吃
電話: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北平路2段28號

      星期一公休

這家小吃店開了十多年囉,陪伴著黛比成長茁壯的美食小吃,酸菜白肉鍋(180元)和招牌餅(35元)是每次報到必點的招牌菜,酸菜的酸味搭配香嫩的白肉,再配上白飯和幾道小菜,美食入口,美味盡在不言中啊!除了酸菜白肉鍋以外,利居的手工現做餅也很有名,例如:招牌餅、蔥油餅、抓餅等等。黛比最愛的招牌餅內餡是綠豆沙,甜而不膩的口感,很受食客們歡迎!這家小吃店已經被我的瑞士老公阿諾欽點為最愛的台灣小吃店囉!大家有空到台中市玩,也別遺漏了台中美食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16061

 回應文章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老闆一家人都愛妳
2006/04/03 02:33
呵呵 廣告打得真響啊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3/26 18:49

不客氣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