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美食大搜覓7》京采韓式料理
2008/07/30 17:50:47瀏覽4183|回應10|推薦43

京采韓式料理是這次回台在雜誌上看到的,繽紛耀眼的料理色彩和免費自取的小菜吸引住我的目光,返回瑞士前夕特別帶著黛比爸媽前往用餐,提前慶祝父親節。

讓人食指大動的開胃小菜是免費取用的喔!!!

銅盤烤肉,薄薄的肉片配上特製的醬汁,再加上泡菜和沙拉一同享用,真是人間美味呢!  這一盤只要兩百塊台幣......但是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香Q有咬勁的韓國辣炒年糕,也很不錯。.........愈看愈餓了

石鍋炸醬拌飯,豐富的配料比蘇黎士那間小小的韓國快餐店好吃又好看。唉~我好想回台灣喔

羅曼諾點的韓國冷麵也不錯,做得很道地。他的表情是想吃又不能吃,得先讓老婆大人拍完照才能動筷,因此露出強顏歡笑的表情,真是為難他囉!

京采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訂位電話: 04-23205270

地址: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636號(大英街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092839

 回應文章

wendych2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2008/09/26 19:11
我也覺得台中是個超讚的地方 看了很多書跟雜誌都介紹很多吃的跟玩的地方 雖然我本身住在台北 可是因為也有同學住那裡 去過好幾次 每次都覺得不一樣 明年回台灣 如果有時間一定再去台中逛逛 我老公也很喜歡跟回去台灣 因為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吸引他了 去年農曆年回去時 每天去親戚家吃大魚大肉 吃到讓他最後喊不敢  每次回去都希望能留久一點 像我回台灣也都是拼命吃啊 誰不是這樣的請舉手!!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9-30 03:55 回覆:

是阿! 台中美食也很多呢!

吃完再回來減肥吧......


Brenda
這禮拜六也要去試試
2008/08/13 15:05

看了Debby的推薦

決定這禮拜跟溫哥華認識的朋友們到京采聚餐

現在就相當期待呢

這兩天上網查餐廳資料時

不管白天晚上,光看到銅盤烤肉跟石鍋拌飯的照片,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餓到不行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14 14:06 回覆:

呵呵  好好享受美食吧

等你還瑞士後  就什麼都吃不到啦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8/08/01 14:35
我都只拍食物, 不拍 Moody 先生, 所以他都不用強顏歡笑.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04 02:37 回覆:
說不定Moody先生也很想亮相呢~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照
2008/08/01 10:57
我去餐廳很少拍照了, 除非是拍人像~

ricky
好想吃歐
2008/07/31 22:51

看到你這篇也覺得好想吃歐

去年住在台中時

因為不熟

都在中興或是忠孝夜市那邊吃

後來有朋友帶我去美術館那一區吃

覺得台中的餐廳都很讚捏

我也好想飛回台灣吃歐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01 03:13 回覆:

美術館區的餐廳超讚  燈光美氣氛佳  很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

每回去都看到很多新餐廳  但是這次沒時間進去吃 只有經過而已~可惜了

台中市還滿多好吃的餐廳呢  這次是買Taichung Walker才發現這家好餐廳囉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部落格的人都是這樣
2008/07/31 14:14

菜一上來,先得大喊「別動」、「等一下」

搞的身邊人都好無奈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4:28 回覆: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喔

C 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香喝辣
2008/07/31 13:16

每次阿諾跟黛比回娘家,都能吃到不少好料,滿足味蕾,一定讓瑞士的親朋好友很羨慕

阿諾應該很喜歡跟黛比回娘家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3:49 回覆:

他是很愛跟我回台灣吃香喝辣

還有"看飛機"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天啊
2008/07/31 09:13

妳還真是回去吃撈本的哩

吃這麼多好東西

我流口水了啦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3:48 回覆:
回去也沒幾天  當然要把握時間拼命吃囉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似曾相識
2008/07/31 08:37
你家阿諾那種想吃又得耐住性子強顏歡笑的表情, 我也常常看到.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3:48 回覆:
我了解  非常了解

Pixie
台中 ist super!
2008/07/31 04:09

原來Debby也住台中啊

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等我中秋回台一定會去你推薦的韓國店和Mr.Wsih報到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31 13:47 回覆:

你要中秋節回去喔......好好好幸福呢

可以吃到月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