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快樂》聽老外唱中文歌
2007/12/18 14:37:34瀏覽3996|回應13|推薦55

離開台灣的前夕,我們去參加羅曼諾中文學校舉辦的聖誕晚會,一來可以讓他與老師同學們道別;二來讓大家聽聽看羅曼諾五音不全的歌唱表演,要看到這段表演可不容易,一堆人在旁"ㄌㄨˊ"了好幾個星期,才得到他首肯呢!我是從頭笑到尾,所以影片晃動很厲害,敬請見諒!有人聽的出來這些老外在唱什麼歌曲嗎?他們實在很害羞,要在眾人面前開口講中文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還要唱中文歌呢!他們才學兩個月中文,我覺得這首歌對他們來說有點困難呢!羅曼諾的key從頭到尾都是一樣,所以很容易分辨出來,這也不能怪他,沒天份還硬逼他出來獻唱娛樂大眾,所以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晚會裡除了唱歌表演,還教你如何打中國功夫喔!

羅曼諾的死黨~阿福先生被抓上去示範!

終於輪到這三人表演,左起歐朗(德國人)、中間是阿福(美國人)和右邊的瑞士人曼諾。

表現太好,又加贈一首安可曲"兩隻老虎",大家跟著美麗的主持人珍妮扭腰擺臀唱兒歌囉!

晚會尾聲是交換禮物,愛搞笑的阿福果然抽到一份很"勁爆"的口愛小粉枕頭,我跟阿福說:『你還是送你女朋友吧!』

羅曼諾與阿福和小粉合照

這三位老外中了台灣妹妹病毒頗深,竟然連拍照都擺出口愛pose呢!天啊!

與學校老師和工作人員們合照,謝謝大家的耐心和鼓勵,讓羅曼諾這兩個月的中文學習過得很愉快!

三位好同學兼喝酒良伴留影,我們明年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4632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唱的是張懸的歌?
2008/08/09 02:56
 
黛比(debby927) 於 2009-04-26 22:34 回覆:
是啊
只不過沒人聽得懂

Connie ^^
真可愛!
2007/12/24 23:18
超可愛的~~
羅曼諾是如何找到這裡上中文的?或者是妳曾來此上過課?
妳現在還在教中文嗎?或者只是當德文學生?^^
妳們會不會督促彼此學習語言?
黛比(debby927) 於 2007-12-26 21:57 回覆:

你只要上網輸入外國人學中文

就會出現一大堆學校囉


Sh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07/12/24 17:33

Dear.Debb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心想事成

Ps: 我已到了Zurich了...台灣25度,瑞士-5度(昨天一大早我沒記錯的話是-5度)

冷死了~~~~~~~

Shu

黛比(debby927) 於 2007-12-24 17:58 回覆:

是很冷呢 而且還下雪

你應該還在適應期吧 多穿點衣物

有機會可以出來喝茶聊天

ps.你可以加入這裏,然後傳私人簡訊給我,或是加入網路城邦後,以悄悄話方式告訴我你的聯繫方式!


Yvette@L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妹妹站起來
2007/12/21 06:16

我們家那個法國人學中文時老師教唱這首歌,唱歌兼教數數字,像我們學英文時唱"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那樣......

他還堅持老師有教劉德華的歌,不過他唱得離離落落,我也不是華迷,所以兩年來始終猜不出那到底是哪首歌.


黛比(debby927) 於 2007-12-24 17:55 回覆:

咱們就多鼓勵他們吧

這樣才有動力學中文

至於唱哪首歌  其實聽起來都一樣

我想再過十年 應該就能猜出來他們唱的歌詞囉~

聖誕快樂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天呀!
2007/12/20 21:18
光是他們比YA,我就快笑死啦! 他們真入境隨俗ㄟ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0 19:04
知道你最美唱的最標準啦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個寶貝
2007/12/20 07:34
成效不錯,掌聲鼓勵鼓勵!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五餅二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7/12/19 23:51

初學者唱這樣很不錯呢! 拍拍手....

頒個最佳勇氣獎!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7/12/19 18:12

至少歌裡頭的「重點」聽得很清楚~~

拍拍)))))))))))))))))))))))))))))))))))


Jenny
真是太棒了!
2007/12/19 17:18

Dear all,

哈哈,讓我來給各位說一下,原本彩排的安可曲是「二個阿福」,內容是「二個阿福,二個阿福,在這裡,在這裡;一個沒有啤酒,一個沒有高梁;怎麼辦?怎麼辦?」… 可是可能不好意思,所以他們根本不是這樣唱的…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喔!

Debby 謝謝你們全家來喔! 很難忘的夜晚~ 對了,我忘了給曼諾他的學習證明也,寄到你們台中家嗎?記得告訴我喲!

Have a very great day~

Jenny

黛比(debby927) 於 2007-12-20 19:38 回覆:
我跟羅曼諾說囉,他會再寫伊媚兒告訴你我們在瑞士的地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