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迷
2006/01/10 04:53:08瀏覽4198|回應2|推薦15

飛機迷

        我有一位熱愛飛機的飛機迷老公,他和他的飛機迷朋友只要看到天氣好,就會互相邀約到機場拍照。上個週末我們到恩加丁山谷的豪華度假山城St.Moritz聖莫里茲旁的Samedan沙美丹機場看飛機兼拍照!

        冬季的沙美丹機場湧入從歐洲各地飛來的飛機,因此吸引許多飛機迷前往拍照!我的飛機迷老公也和他的朋友們拿著超長鏡頭的單眼相機努力獵取每架飛機的英姿,身為飛機迷的老婆就當然也拿起我的小相機裝模作樣的拍了幾張飛機照片。但是處在零下十二度的低溫下,還得脫下溫暖的手套拍照,真是要命的冷啊!真搞不懂這些飛機迷怎能在低溫下呆一整個下午,就是為了看飛機?

       百般無聊的飛機迷老婆放棄拍飛機的計畫,因為我發現更有趣的事情可看囉!每一架飛到沙美丹機場的飛機似乎都沒有很多乘客,從飛機上下來的乘客都不會超過兩位,是機票沒賣完,還是沒人敢坐小飛機?好問的老婆馬上請教飛機迷老公答案!結果是因為位於恩加丁山谷的聖莫里茲是瑞士最貴最豪華的滑雪度假勝地,歐洲許多有錢人在冬季時都會搭乘私人專機或包機來此度假,所以每架飛機當然不會有太多乘客囉!

        聽到這個消息後,飛機迷老婆馬上當起狗仔隊搜尋有錢人的身影,哇勒,果然讓我拍到身穿毛茸茸皮草大衣的貴婦,果然是有錢人的度假勝地!我還偷拍到全家出遊再加上一隻毛茸茸的咖啡色大型貴賓犬搭私人飛機,真是貴氣逼人的組合啊!

        飛機迷老公告訴我,Gulfstream 5是商務型飛機,從蘇黎士到沙美丹單程要價675瑞士法郎(約一萬七千二台幣),這個價錢我可以買半張回台灣的機票囉!

       本來是零下十六度,因為太陽出來了,氣溫回升到零下十二度,縱使我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但是陣陣的寒氣還是拼命從腳底湧上來。這次的冬季拍照體驗,我深深的感覺到看人比看飛機有趣多囉!

http://photo.pchome.com.tw/wagor/045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4688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3/10 20:15

被你發現了

他也愛旅行和政治

可是最近工作忙碌

網誌已經荒廢許久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
2007/03/09 18:18
去妳老公的網誌稍微看了一下,我發現,他迷的東西似乎不只飛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