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航空彩繪飛機
2006/06/14 02:50:40瀏覽2667|回應3|推薦16

這是瑞士航空的最新彩繪飛機,根據飛機迷老公的詳細解說,這架彩繪飛機的涵義也是大有來頭的喔!

瑞士的冬季很漫長,每年冬季瑞士農夫都將牲畜趕進穀倉內飼養。一到春季,百花齊放、牧草肥嫩的季節,瑞士農夫再將牲畜放牧到大草原上享用新鮮的牧草。而放牧的第一天會舉行一個盛大的嘉年華會 "Alpaufzug"(這是德文名稱),這架飛機的彩繪圖案就是以瑞士東北方的Appenzell小鎮為主題而創作出來的圖案。

這張照片是我那飛機迷老公清晨五點半就守在蘇黎世機場而拍到的傑作,所以就登在網誌上給他鼓勵一下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11617

 回應文章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看過
2007/03/09 22:28
機身是米奇和米妮的彩繪飛機哩!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睡大頭覺啦
2006/06/15 01:21

那麼早 當然是在夢周公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6/06/14 12:23

精神可嘉!

ㄚ清晨五點半的時候, 你在哪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