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新加坡 【中】
2005/12/23 19:03:19瀏覽3685|回應0|推薦8

久違了,新加坡 【中】

         短短的三天自由行,除了享用美食外,我們還造訪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新加坡植物園、夜間野生動物園和聖淘沙島。

         我之前住在裕廊東地鐵站旁,這回到鳥園的途中,就先去裕廊東地鐵站旁的熟食中心品嚐思念已久的魚頭米粉湯。用魚頭熬出的鮮美湯頭配上粗米粉,真好吃喔!離開新加坡這麼多年,最讓我想念的就是這道美食囉!填飽肚子後,再來碗摩摩喳喳當甜點,滿足味蕾的需求!熟食中心是新加坡人解決一天三餐的主要場所,琳瑯滿目的美食,恨不得全部吃進肚子裡!新加坡的多元文化也創造出多種異國美食。在各個熟食中心都能品嘗到當地華人美食、馬來菜和印度料理,而且氣候炎熱的新加坡嗜吃辣,每道料理都會附一盤特製辣椒醬,連麥當勞都是買薯條附辣椒醬,真妙!

        吃飽喝足後,就來逛逛新加坡的主題式樂園囉!

        裕廊飛禽公園裡最著名的就是鳥兒們的表演秀,可愛的鸚鵡會模仿被媽媽罵哭的聲音,還會打籃球,逗的全場觀眾樂不可支。富士鷹園裡,大大小小的各種老鷹在訓練師指揮下,飛過觀眾頭頂,他們龐大的翅膀配上高速飛行的速度,讓我有點害怕,畢竟老鷹還算是猛獸吧!這些猛獸有時也會失控演出,看到觀眾手上的零食,就會忘了該表演的動作,他們爆笑的演出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新加坡植物園面積為五十二公頃,裡頭包含天然原始森林和熱帶花園。The National Orchid Garden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這裡收集超過兩千多種的蘭花品種,有些花朵還以國際知名人物來命名,當我看到某些花朵和知名人物結合的創意,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3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