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活動服~超熱~
2010/10/27 19:39:00瀏覽397|回應1|推薦13

終於收到萬聖節驚喜闖關的工作服了

雖然事先已經耳聞會是很可愛的搭配

但是.對一個40好幾的歐巴桑來說

再怎麼可愛的裝扮搭上這張老臉.

實在不敢想像屆時闖關的家長和孩子會不會以為真見鬼了勒

同事年輕又可愛

試穿起這一套.

只用一個字就足以形容了~正~

超正的啦!

纖細的身材加上一雙大眼睛

尤其那一頭烏溜溜的長髮

蝴蝶結掛上去.甜美指數更加分了

望著這一套從不曾屬於我風格的活動服

我真有~想撞牆~的萬般無奈

笑問決定服裝的老師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吼~你嘛幫幫忙.這樣是哪裡露又哪裡短了?

你沒看汐止園園長

簡直把自己催眠成某個卡通節目裡的美少女了

她年紀沒你小.勇氣卻多你百倍....

安啦安啦.她行你也行.她都敢了.你還有什麼不敢啊?

都是為了孩子嘛.乖.就這樣穿哦!我給你掛保證.水啦~

哈哈哈~我笑中含淚.不知何以應對

對孩子們來說

或許這些都不是重點.

看到平時矮鈍矮鈍的主任一下子變*可愛*了

或許在他們心中的形象會有加分效果吧

呵呵呵~其實我好想哭勒

我的穿著像來崇尚自然風

偏向森林系的自在和舒適

好吧!為了給孩子們一份驚喜和一段快樂時光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

給她撂下去

這套服裝會搭配黑色褲襪和靴子

希望別丟我的老臉才好......

另記*

如果老公看到我這樣驚喜的裝扮

不知是....

會退避三舍.....倒盡胃口?

還是......

眼睛為之.........發亮吼?

哈哈哈!笑中帶淚.

蕾絲蕾絲我愛你.

越短越俏麗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540591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太可愛的衣服
2010/10/28 09:26

....好像童裝...哈哈哈.

我來代替你穿好了,但是游泳圈要藏在哪兒?

為了可愛的孩子們,你就犧牲一下啦.


blanch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10-28 12:43 回覆:
對啊!園方是以孩子的感覺做優先考量.每一次的活動服都超卡哇伊.就如老大講的~穿上這一套.誰還會看你的臉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