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很重要
2010/07/25 11:20:05瀏覽329|回應0|推薦14

每週有三天

我安排孩子到鄰近學校進行體適能運動

準備生小一的孩子們.

在體力上在心態上都需要一點調適和訓練.

幼兒時期的備受呵護

生活作息的太過舒適.

都讓這些孩子在面對小學正規課程時.

出現坐不住.靜不下來.憋尿.煩躁或過度緊張的不適應狀況

讓孩子曬曬太陽.是有必要的.

我選擇上午八點多.太陽還沒完全發威.尚有一點涼風的最佳外出時機

帶孩子出去跑步.搖呼拉圈或跳繩....

孩子們的反應遠比我預期的還熱烈.

體力.在歡笑與期待中慢慢累積.

汗流浹背是必然.

我早做好萬全準備.

事前請家長協助準備幾套衣物讓孩子帶來教室.

該換就換.運動後由各班老師協助梳洗更衣.

儼然成了每天上午的一件大事.

老師們很貼心

在大大的整理相抽屜裡.

整齊擺放著孩子們的整套衣服.

標記非常清楚.拿取辨識也都簡單明暸

常運動的孩子*奇摩子*比較好.

常運動的孩子*學習力*比較旺盛.

常運動的孩子*腦袋瓜*比較清晰.

我愛孩子運動後的閃亮眼神

我愛孩子運動時的紅咚咚臉龐

我更愛孩子運動前的躍躍欲試.

月底.將有一場呼拉圈班季與個人賽.

個人賽獎項包含

轉圈次數最多.

花招最多.

勇氣最佳.

團體獎含

轉圈總數最多

呼拉圈團體遊戲賽優勝

賽前的預告很吸引人.

孩子們也摩拳擦掌準備奪冠...

我有怎能讓孩子們失望呢?

期待吧.我和老師們會盡力張羅.用心籌備...

保證讓孩子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為自己的成就感到不可思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25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