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狗兒同居
2008/03/04 12:30:57瀏覽432|回應1|推薦19

女兒一逮到機會

就會枕頭棉被一把抱.抱進我的房間

說是想媽媽.要跟媽媽睡.

本來都由著她.

因為家裡房間不夠.

哥哥放假回來.

女兒就得過來跟我們ㄎㄟˋ 休(台語)

ㄎㄟˋ到放完假.她還繼續窩...

但她越大越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本來就懶散的個性.更加依賴......

趕她回房間睡.

這小姑娘還一付委屈的.像我不要她似的.

老公異想天開.

幫女兒找了個台階下.

功臣首推家裡那隻大笨狗.

老公對著笨狗曉以大義:

乖乖.要保護姊姊哦.

姊姊很膽小.都不敢自己睡.

你陪姊姊睡.你最乖哦.

說完.

把乖乖的墊子舖在女兒房間一角.

指著墊子.命令似的說:

以後.晚上就睡那裡.

乖乖竟也搖搖尾巴.往墊子走去.

就這樣.

女兒跟乖乖第一次同居.

半夜.

我還不放心的巡了幾次.

乖乖抬頭看看我又把頭埋進身子裡.繼續睡.

女兒更不用說.睡得被子都踢掉了一半.

次日一早.

叫女兒起床時.

問她夜裡的情形.

她說.乖乖好像有起來一兩次.

晃一圈就又回去睡了.

因為乖乖性情溫柔嫻靜.

我說她簡直像隻出身貧窮世家的*名媛*

可惜出門沒有名車.身上更看不到名牌衣裝.

但氣質出眾.端莊怎麼也藏不住.

更像逆來順受的可憐媳婦.

她惹人憐的眼神.向來令老公無法招架.

總會心疼的捧著她的頭說:

乖.又沒人欺負你.幹麻這麼可憐兮兮的.

而乖乖總以更無辜的眼神回報主人的關愛.

連我在一旁看的都要吃醋了.

想想還真從沒見過她嘶牙列嘴的醜態耶.

是這樣的性情.

讓我們放心將她這算算已有4-50高齡的狗小姐請進女兒閨房.

一老一小都是狗(女兒屬狗)

相信她們夜裡都睡的香甜.安心.

因為彼此多了個~狗來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665719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很乖
2008/03/05 12:05

應該是觀賞犬才能養在屋內吧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8-03-06 10:42 回覆:

哦~乖乖值得欣賞

但他不是觀賞狗.

是一隻碩大的混血兒

混什麼呢?

土狗和郎狗的小孩.

就像街頭最常見的黑嘛嘛的野狗.

但奇怪的是.

她非常溫馴.

這也是他能在我們家擁有這般地位的主因

謝謝你的讚美

我會轉告給乖乖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