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笨狗洗澡去~有這麼可怕嗎?
2008/03/31 11:58:32瀏覽641|回應0|推薦6

說起這隻大笨狗

真是服了他

每週一次的洗澡工程

任誰看了都會搖頭失笑...

因為碩大

所以要請他進浴室

除了好言相勸

還要連哄帶騙

三不五時

連ㄎㄚ  ㄌㄧ ˇ  ㄎㄚ  ㄌㄧ ˇ(脆脆的零食~像蝦味仙)都得派上用場

前述技倆都無沒法度時...

只好使上最後一招...

~拖進去~

他真的就軟趴趴的任老公拖著進浴室哦.

都不知該怎麼數落他了呢.

乖乖真的很可愛.

看見老公一臉橫肉走過來

知道大事不妙

趕緊把頭整個埋進女兒肚子裡

ㄏㄡ~不是我愛說他

什麼人養什麼狗嘛.

鴕鳥心態~老公是最佳典範...連乖乖都一個樣.......

下場是....(有圖為證)

其實乖乖也沒討厭洗澡

一進浴缸就任人擺佈....尾巴還搖的厲害呢.

撒嬌啦.我是這麼解讀的.

他跟老公之間已經到這般境界的默契了....

昨天有個插曲

老公埋頭整理一些公司帶回來的小零件.

大笨狗則躺在他的前頭地上.

不時抬起頭來看一下老公.

接著又躺下去...以為他就快睡著了...又似受到驚嚇一般猛抬頭......

老公回頭問我:

乖乖是不是沒有安全感呀?

怎嚜一直嚇醒?

我快笑死了.要他自己問乖乖.

好不容易乖乖睡著了.

老公又問:

乖乖是不是太累了?他睡的這麼熟....

他的窩是不是太小?他可能沒辦法在裡面好好躺著睡.

我實在不想搭理他的狗言狗語....

連女兒都說:

爸.你看乖乖比看我們仔細耶....

..................................................

不管怎麼樣

乖乖的溫馴和乖巧無庸置疑

看看吧.....真的很有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74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