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喝魚湯?
2007/10/22 13:03:38瀏覽517|回應0|推薦8

真的真的~

這貓ㄦ是屬於安親班夜間部的一員.

怎說勒?

這傢伙每天都準時與Debby換班.

但是呢.

卻老是不安分的逗留在安親班院子.

可別以為他是敬業的模範員工哦.

我太了解她的伎倆啦.

還不是肖想我那池子裡的魚湯.

每次.

我在屋裡頭忙得焦頭爛額.

她可也沒閑著.

忙什麼?

忙著撈我家的孔雀魚.忙著喝那池鮮美的魚湯.........

好幾次.

小朋友瞧見貓ㄦ的有趣舉動.

先是驚叫連連.

接著打起賭來.

到底貓ㄦ喝水的時候.有沒有用舌頭撈起小魚苗來?

答案也許永遠無解.

因無法靠近觀察.

所以賭局只能在各持己見的爭議中逐漸冷卻....

我~抓住貓兒喝水的鏡頭.

卻苦於無法讓她承認犯罪事實.

罷了罷了.

或許我那一池魚兒.

因此練就一身~好閃功~也說不定哦.

想不練就也難ㄋㄟ.貓兒可是天天突擊訓練的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31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