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寵物~米菲兔2
2007/09/01 16:29:59瀏覽436|回應0|推薦3

別吵啦~

米菲~偶真的需要補眠ㄋㄟ.

你看看我眼眶泛紅

.............嗚.

我的心事....

唉~你是不會懂得啦......

 


ㄡ~一隻羊 ...兩隻羊........三隻小豬.....四隻小白兔....最好來隻兔女郎.....ㄡ呵呵呵~


神遊?打盹?..........隨便啦..........

別吵我就行......................


別管我.千萬別管我.就讓我..........嗚~就讓我跳下去吧

............人家等的尿急了嘛.歹勢ㄏㄡ.


啊~你也速宅男ㄡ?.......


求求你陪陪偶.別再沉迷網路啦.

有夠悲哀啦..............八成是看我看膩啦.

只見新人笑(網路辣妹啦)............不聞舊人哭(偶啦)........................


再看偶一眼...再看偶一眼.........呀呵~我在這裡啦.........


偶~一隻被遺忘的兔~

默默的.............窩在這裡.你的腳邊.........一如以往................


也許.......快了.......親愛的你..偶的主人.....當你再也忍不住...............

..........想起來................尿尿的時候..............就會想起偶.....

因為..............每一次...你突然站起.準備以時速百米速度衝向廁所時.

哪一次不是踩著偶的身軀前進?

要不然.就是把偶當足球踢.

你一抬腳.我就~咻~飛向牆腳.

還屢試不爽勒..................

ㄚ~為什麼

你每一次非得聽到 偶 一聲 ~ㄍ一~ 的低鳴.

或是看偶像球一樣被踢出去.

才會記的偶的存在?

奈 ㄟˇ 安 ㄋㄟ?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命?

~嗚~

*鄭重聲明

這些胡嚴亂語.跟本人無關哦..

一切都是米菲啦.

真的..............

他八成吃飽太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2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