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單純還是笨?
2008/04/05 20:10:26瀏覽462|回應1|推薦17

每晚.

客廳裡最後的身影有兩個.

一是愛看棒球的老公.

二是死忠蒹換帖的乖乖(就是我家的大笨狗啦)

老公非得撑到半夜.球賽打完.精華播完.

才願意挪動屁股...準備洗澡睡覺去.

家裡沒人挨淂住.紛紛提早投降.

我跟棒球壓根ㄦ不熟.

當然不可能跟他窩在客廳打盹.

早早就躲進房裡.

先從*我男人的女人*看到*夏日香氣*

再不想睡的話~轉台繼續耗...

就只有那隻大笨狗...

無論三更或半夜.

都乖乖的窩在電視機前頭陪著老公.

從沒怨言~他也說不出口啦...哦.應該說....有苦難言吧...哈~

這幾天.

老公說乖乖有個很好笑的舉動.

只要老公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電源.

嚓~一聲.

乖乖就會自動起身.往他的窩裡走.

昨晚.

突然想起老公的這番話.

於是.興起了測試乖乖的念頭.

嚓~

他還真的就爬起來.往後陽台走.

我和孩子們簡直不敢相信乖乖真能做到....發出一陣爆笑.....

乖乖聽見我們的笑聲.停下腳步.用好無辜的眼神回頭看著我們.....

他發現這是一場騙局....

走回電視機前.趴下繼續睡...

嚓~

又試了一次.

這寶貝再一次起身.往後陽台走去...

老公替乖乖求情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捉弄乖乖?

就跟你講他真的知道該睡覺了.你還這樣....

好啦~好啦~

確實有點過分.

我把乖乖叫到跟前.

大大的給他一個擁抱和道歉~

他還是一貫回應.舔的我滿臉口水..

今天.特別注意乖乖對遙控器的反應...

原來呀.

不管何時.

只要有人關掉電視.他就會出現~起身.往窩裡走的舉動.

只是.若他發現*人*沒有隨著離開客廳時.

他也會隨之回頭.

不管你一天關5次.6次電視.

每次的反應都一樣......

真不知該讚美乖乖的*單純*還是該笑她*笨*勒~

.

.

.

.老公為了獎勵乖乖的貼心.特別買了根~大骨頭~回來給他磨牙當點心哦.

嚓~哈~哈~.............................ㄏㄡ~別再捉弄人家了啦.轉久了.頭暈ㄋ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756511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8/04/07 08:42
這樣的狗好可愛喔!很單純啦!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8-04-07 13:42 回覆:
真的~你要看見她那無辜的眼神.一定也會喜歡上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