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嗚~這不是蘿蔔啦
2010/08/01 12:11:05瀏覽328|回應0|推薦14

好不容易有個假期讓我睡到自然醒.

睡到腰痠睡到背痛我還是賴著不肯下床...

關掉冷氣後的餘冷漸漸消失.

鼻頭冒汗兼出油.....實在很不舒服

我這才甘心起身.

小姑貼心的算準了我們的作息

很準時的在我坐上電腦桌的同時打來電話.

我可以猜想到他應該又考完試了.

壓力沒了.比較能愉悅且輕鬆了話家常.

跟小姑聊的正起勁.

突然!~唰~一聲.

居然是兒子的米菲兔對準我捲蛐在沙發上的小腿練習跳高技能.

一次...哇 好痛.

兩次...嘿嘿...沒抓到

三次....阿娘喂...跳上來了啦....

我的驚聲尖叫讓電話那頭的小姑納悶不已.

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可忙勒.

一邊抓緊話筒跟小姑解釋兔兔偷襲事件的始末.

一邊還得想辦法讓兔兔甘心離去並確定牠不再干擾我...

米菲兔大概跳躍成功正志得意滿.

讓我放下後便一溜煙不知閃到哪個角落去開心了.

講完電話.我檢視小腿的抓痕...

還好沒破皮...真是吼里加在.

趁寶貝女兒還沒起床.我抱著電腦繼續剛剛未完的文章.

又來了...腳邊開始了柔軟的磨蹭接觸後.

米菲兔像個鬼一樣突然冒出來.

這回更囂張.

我立在桌下的兩隻蘿蔔腿.

被牠相中了.

鼻子 吸吸聞聞後.

瞬間站立起來就往蘿蔔最飽滿的肚肚啃下去.

啃...這還不打緊哦.沒預警的給我順道抓一抓.....是想去皮還是怎樣...

走開.....我一邊怒吼一邊用力踱腳.

企圖嚇走牠.

結果令人噴飯.

米飛繼續啃繼續抓.

絲毫不為所動.我的抖動反而引起他更大的食慾...

反倒是正在清理魚缸的老公緊張兮兮的抓著正在放水的管子

不知所措的問:

怎麼了?怎麼了?老婆你怎樣......

我被打敗了.也不得不承認這兩條大蘿蔔確實吸引人.

誰不知兔子天生就愛蘿蔔呢.唉~~

今天的蘿蔔餐可是葷了哦.還挺油膩的勒...

我在投降之前.給了米飛這一句忠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279836